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要你知道,你的生命里,还有一个愿意为你付出及让你微笑度过一生的男孩

我说过,要把对你的一切情感彻底地从脑浆里硬邦邦的抽出来

因为我知道,没必要浪费时间去等待一个未知的奇迹

你的美只能在我的梦里潇潇地呈现,想要,却得不到。。

接近三年了,我还是。。。无力地把你拥抱在怀里

无奈,开场白总是艰巨的,

感叹,自己的无能

可悲,我觉得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还有三个月我就毕业了,还要多久才能牵着你的手慢步在学校的树荫下,

没表明心迹前,你是一个人,表明了后,就算失败,你还是一个人。小说上不厌烦的循循教导着,我不吃这一套,我要的是。。。一击即中!


好吧,在我还没放弃你前,

我要说,我爱你,真的爱你 颖恩


當愛情只剩下十二個小時的時候 [康永-转载]


當愛情只剩下十二個小時的時候

我只好設下七個關卡 ........


我會用盡全力的抱一次

看對方會不會也用盡全力的抱我


我會索取一個吻

看看這次索吻

能不能換來對方也向我索取一個吻


我會有一次在斑馬線前停住

看對方會不會察覺了 然後走回頭來牽我的手 帶我走過去


我會寫一張小紙條 撕成兩半丟掉

看對方會不會把紙條撿起來 拼湊著 閱讀


我會在對方背對著我的時候

在心裡默默呼喚十次對方的名字

看對方在這靜默的幾分鐘裡

會不會彷彿聽見了似的 轉過頭來


我會從睡眠中醒來一次

看對方是不是也會同時醒來 望著我


最後

我會說一次"我愛你"

然後看看對方回答我的是

"謝謝" ?

"真的嗎" ?

"我也是" ?

還是那個正確的

"我愛你" .........

P/S : 最后,如标题所说的。要你知道,你的生命里,还有一个愿意为你

付出及让你微笑度过一生的男孩

1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真的很sweet!

喜欢
是看到对方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好像玩抓迷藏那样
希望对方注意到你
也害怕对方找到你.

喜欢她说话
喜欢看着她。

看到她不开心
怎个人也会不开心。

发现她有了另一半
整个人就没心情了。

喜欢就是那种
整个人好像忘了自己
只是想起她而已。


曾经喜欢过一个人
真的很喜欢,第一个让我知道什么叫喜欢的
可是毕业后就分开了
多年了没联络
其间不断的在打探她的消息
可是却一无所得,
到了真的拿到了
也发现原来这也是没有的。

之后在聚会中与她见面了
听大家说她恋爱了,而且还是和聚会中当中的其中一个,那时真的不想呆在那边了
只想离开现场。

一直都以为
自己已经不再喜欢她了
之后才发现
原来我在欺骗自己。

认识的人有一些都在8月26日生日,
可能人家会以为我真的很有心
记得他们的生日
可是却不知道他们错了
我记得是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今天心真的很纳闷,
想说又说不出
刚好你这里又有这样的文章
所以我就来这里胡言乱语了。

不好意思,paiseh,
有点不尊敬你那样。

-北宋- said...

Leong,

是有点不尊敬啦,字那么少。。 =P

如有机率牵女孩的手,加上自己没了她不行的。。那就把她狠狠地“抢”来吧!

看过一个有趣的谬论:如果两千万人内就有一个你的真命天子(请自行更改女孩或天子),那么按照这个比率,放远全球,六十多亿人口。把六十亿除于两千万的话,那你就有 XXXXX 个 真命某某 啦!!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放弃成千的可能性啊!!
今天说话怪怪的,应该是受到前遛鸟国手李昆霖的辐射。。

Chi Leong said...

我很少打那么长的留言
会被人家说我长气的

我觉得我还没去到那种程度吧。


谁是前遛鸟国手李昆霖?
我都不知道是谁。

-北宋- said...

留言没有分长短的。。能不能带到那个‘意思’出来才是关键啊!

还没到?那就赶紧练功吧。人,就是不停的自我增值,然后,变得更强!

他是台湾加油队的队长,出过几本书。点他的遛鸟网志看吧,保证,受益非浅,哈哈。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ok..
我看我有没有... XD

-北宋- said...

有没有什么啊?

Chi Leong said...

http://kunlinjohnlee.pixnet.net/blog
是这个吗?

这些应该不需要找人练功的吧

-北宋- said...

对啊。。笑翻了。。

那就自行到瀑布底下闭目打坐吧,哈哈 =P

Chi Leong said...

你是一个怪人
有时你写的
我不明白的

fufu said...

wow...
寫得太浪漫了
我看到也有感動咯 =p

Chi Leong said...

阿圆的故事
写的是我自己的心情故事

不敢在公开部落写的
想说的,想骂的
都写在那边。

当一个人的部落
越来越多人注意
写的人不会写那么多自己的故事
写的时候会留笔
因为多人看了
自己也不敢写那么多

其实一个部落到底几个人在看
我都不知道,
因为链接的很多

很多朋友都会来看
只是没留言
偶尔会发信息过来告诉我
看了我的部落。

这样的方式我并不是很喜欢
我的生活好像被偷窥那样。
没有自己的空间了。

-北宋- said...

ChiLeong,
从以前开始我就已经很怪了~~
阿圆的故事,了该 =P

FUFU,
有感动就好,最好女孩也有感动到啦。。那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