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攻下了山丘,终于可以一窥大局了啊




咽喉那一条很重要的管道最近都被一大群细菌结伙一起聚屯,
搞到我除了呼吸困难外,
还常常咳得我利用双手来辅助我的双脚步行咧,
咳得很猛,肺部像似要爆裂似的,那时,真的有瞬间了解张栋梁痛彻心扉的感觉啊!(栋梁:喂,不要误解我的歌啦!我是指爱情,爱情!)科科科。。。


拥有正规半兽人血统的SPM试考距离与全马应考生正面搏击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我已经可以用肉眼隐隐看到载着SPM试考考卷的宇宙航舰纳吉号在真空状态下的宇宙以光速航行的轨道了!
不用几个礼拜,就会抵达大马进行很过瘾对大马中五生的大屠杀!!咳咳,科科科科可可哈哈哈嘻 (严重精神错乱中!科科,我会尽快去青山不正常人研究中心申请永久会员的。)(华小华文科老师拉着一把头发抓狂 :不是尽快,是马上! 你形容词都在乱用!都在乱用!都在乱用!)科科科。。。


临晨,在阳光还舍不得掀开覆盖在大地的夜时,坐了友人的车去光华与约百多个应届考生聚集。抵达时,所有人脸上都用一副“再给我睡一分钟,一分钟就好”的超困表情看着我准备狂笑的跩样走进校门。唉,要不是看在许多青春无敌的女孩还不错的份上,谁会大早去马大参加'Skor A"国文科的演讲啊。。。(没啦,真正的原因还是那个负责演讲写作得分技巧的讲师超赞啦,青春女孩又如何?只是个屁啊,因为我的女孩已经很棒很棒了)


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我除了秀出我右手很具份量的中指外,我还得加上我左手霸气冲天的中指 才能完全说明这件事有多干!!

演讲的所在是一个得以容纳六百人以上的演讲厅,可以肯定的是,在座的六百以上的人都是冲着那个一级棒的讲师来的(忘了他的大名!我也不想给他起个绰号啦。。嗯,就叫黄猿吧 )
黄猿讲师分析能力一流,霸气也不错(常把在场的六百以上的人压得死死的!)
当黄猿开始他的分析时,嗯嗯,一切都在我的预想内(我的RM108是花假的啊?黄猿讲得,还是那么赞!)

好花不长开,好景不长在,好的讲师也一样吧......
什么?竟然也跟我一样!!! 过了一小时多后,黄猿 开始解开他的领带,手抓着他的左胸.......
山雨欲来.....
黄猿痛苦的撑着,他知道眼前的这些人都是因为他而来的,
因为他,而付上不知道值得与否的RM108令吉,
如果他现在走了,他要如何交代?
他琢磨着,但,命运魔人并没站在他那边,
几分钟后,他的助手来了...........
黄猿软掉了,接着走了...........

就这样走了...............


留下六百多双错愕还来不及反应的眼睛.............

有那么几秒,全场的呼吸一致,一致的细长.......
事后得知黄猿去了双威医院,原因不详..

接下来的讲师有够赛!比起黄猿,他还差半个地球的距离

演讲听完了
虽然讲师讲的很赛,但我竟然奇迹掌握了,虽然还没纯熟......
讲师给我的是爬越山丘的技巧,实践及成败与否还是在于个人吧.....
收获颇丰尽管没有黄猿.....(如果有,那就是完美!)

P/s: 黄猿助手的小段演讲令我见识到了何为热血!
大意是:不要让其他人踩在你的头上!

以上的图仅献给 阿宅们
最近有被宅神朱大 感动到。。。。。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和你的朋友也是这样的哦?


有时花钱在听那些
我觉得是浪费的
倒不如去那些出名的补习中心

给你的贴士
你可以照着读的。

为何我那么清楚?
因为我朋友去年补习拿回来的贴士
和预考出的差不多是一模一样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吧!
老套的,但很实用!

-北宋- said...

Leong ,
没什么浪费的,
我学到了如何花才是最快的烧钱方法 =)


虎王,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到了这关头,我还能有什么办法,


一起闯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