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不可能再回头,我只能一直向前走

好久没发网志了,因为那架刚买的电脑突然给我暂停提供中文。明明我跟电脑小龙关系还不错的,但不知我妈那天晚上跟它悄悄话了什么,它就这样了。我沟通了很久,但,干,他就是不鸟我 。 没发文的最终极原因当然就是 我还在跟考试魔人进行拉扯着垃,魔人的不济,令原以为这一次输惨的我看到了胜利的光芒!简直就是,太舒坦了~~(笑)


今天原本要动笔开干小诗杰及 校长大人的,但看在 莫拉克台风横扫千军之势实在厉害,我还是写一篇网志劝劝 莫拉克大哥 稍安勿躁来的踏实吧。

给 莫拉克大哥 的便条 :

大哥,你又犯天条了。台风长老不是跟我们说好了吗?没事不要随便入侵他人国家的领土,在大西洋‘台风天请小心’之协议书中第二条中不是列明了吗?台风只能发生在夜晚,早上的刮台风时间只可以在很紧急或要刮走流氓的必要情况下才能进行的。你又忘了。。。

这一次,台湾地区丧亡严重,你要长老怎么向马祖交待?你要长老怎么向勾魂大使解释?你要长老怎么向民望跌至谷底的马英九先生 赔不是?

大哥,如果你有看到这一篇的话,你就迟一点才回来吧。长老还在怒头上。
我也不想再拿着便当去五指山探望你了。那样,好累。

好吧,外面风很大,你自重吧。

来自:04年因一个不小心而引起海啸的男人,Tsunami 台风

其实,实在不应该拿天灾来开玩笑的,毕竟,该严肃时就要认真马。。

莫拉克,很强
很多建筑受伤,山河变色,村庄在一夜间被刮得只剩下赤裸裸的泥土,房子全不见了,人呢?我不知道。。。。

中国浙江,福建,台湾,日本及部分地区都受波及了。。。
我看到沧桑的地区,看到泪流满面的人们,看到一夜间失去一切或亲人的人们,
我的泪,伐光,我不会流泪,因为我想告诉灾民们,你们需要坚强以及活下去的信念。。。

照片里的灾区远比我形容的,要悲戚十倍。。
我们能做的,除了廉价的单纯叹气外,还要将钱拿起赈灾啊!

P/S:李嘉城,一千万还真有点,少啊。。。(李嘉诚:小子,你懂什么?捐钱看得是心意,心意!)

最后,有句话想跟灾民们说:不可能再回头,只能一直向前走

1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那些赚大钱的
真的很小气
捐的那么少

-北宋- said...

Chi Leong ,
yalo!But, why last time when China earth quake ,they donate many ?
Maybe less people die ?? hha ,Question MArk !

Chi Leong said...

我猜是中国市场比较大

那些明星们啊
看到那好机会
就捐多点,
台湾嘛,有一定的地位了,
鸟他们都傻.


自己的土地都不懂的珍惜,
瞧不起这些人

-北宋- said...

哎唷,台灣又沒什麼好撈的.捐少少意思意思就課以了!


話說,我好像沒看到大馬人捐款呢...大馬人真是不思議的一群.連行善都那麼的低調!!!

Chi Leong said...

大马人的被吸到干干了

没得捐了
哈哈

-北宋- said...

莫拉科,马马的

Nick尼克仔 said...

对啊~
已经没有后路了
后面就是万丈深渊
退一步就粉身碎骨
真的
只能往前走了
一千万啊
有钱人随便花一个挖鼻屎的时间
就赚回来了
都不知道
为什么这样吝啬...
虽然1000万我捐不起啦。

Chi Leong said...

什么意思?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回头是岸嘛! XD

-北宋- said...

Nick,
只要这条路正确,直走就行了!台湾加油!
他们捐少的原因可能认为这场风灾不管他们的事吧。
如果他们的家人在这场风灾落难,李嘉诚随时很有可能把他的半壁江山统统捐出来啊!!

Chi Leong,
莫拉科马马的 <---只是纯碎公干莫拉科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以后这种风灾还是 少点发生吧...阿弥陀佛


周虎王,
什么时候借我你的时光机穿梭周朝?

岸已经垮了,还是往前去吧! =)

Siao麻雀 said...

=)

-北宋-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