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着实对自己的大胆无知,吓了一大跳


请把边那个很吵的音乐盒关掉,
以下是非常严肃的课题,
明天是中国文学SPM预考,
到了今天,我还不知道出题的格式,得分技巧,需要着重那一部分,
最最最最最 瞎的是我还没做过任何一题关于中国文学的问题,
更更更更更 白目的是,毫无准备的我竟然还在这里敲网志!!

一个还没认清熟悉如何拆出弹壳,然后重新置弹的 新兵,如何上战场?
不是每个人具有将军的命格,打不死的身躯,过人的勇气,
观今,不停冲上战场喂子弹的多的是,满地散尸的战场多的是

要做的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啃完 两本书,
然后,背下格式

接下来的,

就是明天亡命的冲刺了


再见地球。

妈,我爱你


8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大胆无知
那是我是什么?

中学五年不曾接触
也不知道什么是文学
中六竟然不知死活
跑去拿华语!


还有四本书要去背

看来我比你无知
哈哈




你的文学是阿Q正传是吗?

-北宋- said...

嗯,你比我好多了。。至少有一年的时间预备咧,而我,只有仅仅的 一天 而已啊!正确的说法是15个小时!
哈哈!他马的我竟然在今天的预试中用我的笔写出整整三页的文出来!
感觉自己比任何历险记里所有的主角还猛!

悲愤感人的文,我待会在把它大力地敲出来!呵呵~

Chi Leong said...

写个服字给你好了


真的不能忽视你的能力
从你的文字内
可以感觉到你这个人真的不简单

-北宋- said...

太抬举了,
搞得我浑身不舒服。。


要学的,多的是。。



p/s" : 唉,海贼王最新连载还是没法看到。。。忘八蛋

Nick尼克仔 said...

中国文学
凭你对文字的细腻
随便些几个字
都能顺利过关
可能还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后续发生呢~
刀大的书不是白看的~
谁能预料杀手们收到的系列小说
结局是什么??

-北宋- said...

托刀大的福,那一天我混的很好~

堡垒的结局可能只有杀人杀的最多的那个杀手才够格拿到吧。。但,杀最多的标准在那里?!!

无名人,
多谢你花一些没必要浪费的时间找些数字贴上来,
可能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浪费与不浪费之差吧

安哥爵 said...

你是天才型的将军.快把那三页兵法公诸於世.

(知道你还是学生时,你的文字和思惟令我折服)

-北宋- said...

安哥,
被你发现了吗?我还以为我藏的挺好的。。
兵法?我的经纪人说要等到市值到沸点的时候才来大捞一笔咧。。呵呵


P/S:清楚知道,我不是天才,兵法?还在摸索着,不敢班门弄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