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那就跑吧



这,乱写,没时间,别看。人生还有许多更有意义的事等着你完成。
敲了超长的网志以暖和我的“一天不唬烂就会不适”的病。
腾了两小时跟正妹谈话的时间,结果。。在即完成的那一刻,电脑竟然给我没电!
大约三百多个字的网志一瞬间统统暴走!


(又没读者啦,写了还不是一样!白目阿宅甲发出不屑的语气)好吧,单单是有才而不是正妹的网志,根本上就很亏!因为那些猪哥只会在正妹网志上留一些没营养的留言,而不会到这霸王色霸气四射的网志浏览啦,说真格的,少了那些没营养虚伪的人,不足惜!我的文字没办法满足你饥渴的灵魂,那你就随风飘吧。无知小妹妹很需要你没营养的一切。


结尾的部分我pass给刀大了。



常常有人坚信自己只是没有遇到伯乐。
却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是不是千里马。
即便你是千里马,那么,终生未遇伯乐的千里马多的是,
你并不寂寞。
所以回到问题的最初,
如果你喜欢畅快奔跑,丛使未曾谋面伯乐的千里马,那又如何?


那就跑吧。





大P/S :还要等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你说你已经有了意中人了,我没白目到去问你,他是谁。
从前从前,我就抱怨过自己为何没有提起勇气磊落的告诉你,我爱你。磊落是我的强项,但在你面前,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有些话重复一遍才有那个味道)

离开了口吃村后,视野真的放大了许多许多,心想时机到了,不应有所迟凝。但每次经过你身边时,你爱理不理的神情再一次地浇灭了我心中的热血。
在网上谈话时,也是如此。
罢了,也许是我不够强,也许都是我的多情。
但,那又如何呢?我会柳出全劲做最后的冲刺,直到我拉着你的手,呼吸你的发香,揉着你的肌肤,在夜市什么都不想的瞎逛。。。


我不会离开,只会等待。等待你首肯的那一天。
即便是下着春雨的百年后的午后,那又如何?

除了你,我还实在看不上其他的女孩

i love you , baby


P/S 2 :大考,莅临,大马学子,加油

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直率。。。

Nick尼克仔 said...

再勇敢都好
也总会是有自己的死穴
或许豁达的人
死穴就是自己喜欢的人
很喜欢刀大的千里马论
真的很帅。
加油哦~
那你记得,毫无顾忌的飞奔,毫无顾忌的飞奔。(重复两次,感觉提升很多~)

-北宋- said...

Leong,
也是无奈,哈哈

Nick,
哈哈,最新消息,女孩有了归宿。
我的第一反应只有神情自若。。
这可怕的反应令我虎躯一震,
结论 : she wan a boyFriend, donwan a real man =x

2.刀大很少有不帅的时候啊。。。

Chi Leong said...

刀大是九把刀?

-北宋- said...

Chi Leong said...

我black list 这个人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