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缺乏营养的最近,就来篇没什么营养的文吧!

我很喜欢听那些清高的人说,崇拜偶像是属于『愚』的领域。
也超喜欢有些人说,偶像只是个屁,大可不必崇拜。



静。。注意听!!“那些人”的声音里,不管用词语气都蕴含着丰富的葡萄酸素。

靠,这样你要我怎样信服你!

靠,这样你要我怎样信服你!

靠,这样你要我怎样信服你!

靠,这样你要我怎样信服你!




音乐界,周杰伦的歌曲的调调歌词,不清的唱腔,还有满口的‘男性生殖器’令我‘跟’了他七年。。(这样讲,我好像超老的。。。)(对了,方块脸吴克群,常生病的TANK,还有被媒体高捧为周董续承人的蔡明亮,你们三加油吧,就把『把周杰伦拉下马』这个不可能的任务交个你们了)


文学界,我不会说其他人写的不好,或写的很烂(我不会在还没亲自读过‘你’的作品时,就敲下审判)。但我必须承认!销售量能证明一切!九把刀,一个涉猎领域最广的作家,那也罢了。。而且还给我卖的很好!!但,刀大可不可以不要继续裸跑了。。那样的你。。。。。。好胖!!

(九把刀此人为目前全台销售量最爆红的作家,但为什么独中的老师们就是要禁九把刀的书!老师们,你的学生们都躲在家或偷偷在课室看!告诉你,没用的。。自由万岁!)(独中老师发出狮子吼:靠要,你懂个鸟啊。九把刀的书那么色,那么暴力,会影响他们的心智发展啦。。)

最好社会都像你想象的那么‘完美’无色无暴力啦!




电影界,看了那么多电影。。唯有Peter的魔戒三部曲让我虎躯震个不停。。。第二部和第三部我记得都是到电影院看的。。唯美的画面,充满生气的甘道夫,上万的半兽人军团,树人霸气地拔起水坝等等超多很棒的场景都可以在你的脑袋里扎根数十年而不变。(纽西兰的山景很赞!!)


又,离题。



什么是美?人人都有审美观,但,定义在哪里?(如花以上是为美)了解,我还没出世或小时侯,王祖贤风靡了多少亚洲男性?杀了多少当时很贵的菲林?(年届花甲的摄影师:哪有很贵。。。)之后不知怎么就‘没落’了。从此,美的版图就群‘雌’四起!


最近看了韩国的组合:Girl Generation.... 的影片,歌声从我的耳朵直透入我的大脑中驱然后把我对美的定义再次改写..... 真的很甜。。


p/s: 这一篇主要重点是最后一句,可以那么认为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打算当作家吗?


老师禁止九把刀的书是有原因的
说他的书没营养
角色没有让人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

但不容置疑的是
他的文笔是很好的。


要干掉周先生
是不可能的
他已经是台湾流行音乐的代表。

出道红到现在
咬字不清成为他的特征了。

即使现在有个比他更有才华的
也没有用

-北宋- said...

有这个想法,当目前来看,我还不够格。。
一直有个‘梦想’,即是既然我花了那么多钱买九把刀的书,那以后,尽可能,我也要他花一样的钱买我的书吧,哈哈。

小说只要写的超好看,那就够了。老师们严肃的解释九把刀的书没什么文学涵养。好啊,那他们觉得金庸的武侠小说有哪些所谓的‘文学涵养’?金庸的书还不是影响了上亿的人!有些话,听就好,尽管他们在胡说八道。

嗯,他是这个时代的十大代表之一。(别问我有哪十大!数字只是增加‘他’的重要性!)

杰伦眯着眼睛不屑:对啊,比我有才华也没用,因为你们没有方文山~

Chi Leong said...

你可能比九把刀厉害

等你出书了
他可能停笔了,不知道在哪里了。

听老师解释就知道
那些隐藏着的文学修养了。
自己看可能看不出,因为他们都是喜欢金庸不喜欢
九把刀的,
有些老师就是觉得他们觉得那花香就是香了
可是就不知道那种香可能我们接受不了

我觉得方文山不是重点
应该他够吊的关系

要比他红就要比他更吊。


我发现你也是很吊的一个人,哈哈
看最后一句就知道了

fufu said...

hahahaha LOTR 永遠都是我的最愛看的電影哦
jay chow? 有些歌的卻好聽哦
應該沒有人可以代替他咯
他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Nick尼克仔 said...

赞同啊~
就是不知道为何
一直都要禁刀大的书
其实越是不给
我们就越想看
这是我这个独中生说的
不然也不会快看完了
刀大所有的书...
没有人比他更有才
就像音乐界没有人比周董
更加男性生殖器官。

-北宋- said...

Chi Leong,
先生此言差矣,九把刀先生的天赋不是我所能及也。
老师们常透着一股杀气谈论九把刀先生,也近其所能不避维地说刀大的文学不怎么样。但,如有机会,你可以问他们一问,刀大某某书或任何一本书的主角是何人,我敢一睹,十有八九并不晓得,可笑也。

没有好的词,他再屌也没用。
我屌?是在贬义还是褒义啊。

fufu,
魔戒三部曲也被我纳入我心里‘永远的电影十大之一’~
『杰伦满多歌值得一听的』这不是因为我是他的歌迷所以为他说尽好话,这句满中肯的 =p
对了,富富!我也好想要你精致的明信片啊!
什么时候送我一个!
什么时候送我一个!
什么时候送我一个!

Nick,
可以参考我在Chi Leong 的留言,他们连一本书也不碰,就人云亦云的群体‘围殴’刀大,脑残也。不让刀大的书茶毒学生思想?假君子,假仁假义也

刚啃完刀大的‘在甘比亚吊水鬼的男人’,唬得很真,我也被唬的很愣愣的,唬人先师,非刀大莫属矣。

【刚看了三国演义,以致言行变了样,你等不要见怪才好。马的,我还真容易受影响啊~】

Chi Leong said...

我觉得可能是50 50 吧。

这种做法是不是所谓的乱下定论,
用自己以为的心态
去告诉大家那东西是不好的

fufu said...

要富富的明信片是要付出代價的
哈哈哈 我相信你一定有機會收到的
守住我的部落就有機會的咯 加油 =p

-北宋- said...

Chi leong,
50 50 ?
我有那么该‘贬’吗? = =

FUFU,
全天候守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