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单刀赴会




从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你还是最好最正的。(这一句,请重复一
与她‘交涉’了,她忘了说我很 高 很 _,_ _ 洋溢[请自行填充],只是‘浅笑’告诉我,他目前只想把重心放在学业上。有读过心理学的都知道,这是<心理学权威大全>一书中被规划为等级难度五的回旋学。(何为回旋学?唉,那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不要找不到理由,就编个烂理由:被前男友伤得太深。(奥!她又不小心把我与其他鸟男人馄饨了!)还说我考试要到了,应该............靠,我都尽量不去想了,你还提起!!

穿插一下,九把刀,这女孩有没有很像你追了八年但都追不到的沈佳仪~抱歉,我还是得声明一下,虽然我没看过沈佳仪本尊,但我动物般的灵觉告诉我,这女孩比较正!

-分手只需一个人的同意,在一起却需要两个人的首肯-
-如果分手的方式有几百种,那么开始的方式也一样-
九把刀的话,唠叨地在我耳边缭绕。

也许我还不够强,因为我觉得如果屌者如周杰伦向你表明心迹,干!我才不信你会说现在还是注重学业比较好咧!!好吧,最后,我还是无法牵着你的纤手在校园乱奔,抱歉,是漫游。但我不会就此退缩,而会听你的话,拿一张任何人看了也不会相信是出自我‘脑’的显耀成绩单!拿着成绩单给你过目的那一刻,嗯,又是另一个很棒的开场白,那将会是另一个故事了~
好啦,我还没把明天考的科目复习咧!

最后的最后,想告诉你,我对你的爱应该还会不变好久好久,因为除了你,我还真看不上其他女孩啊。(如果有超正的妹的话,我会重新检讨这一句的。)知道你会看到这一篇,但你不必留言了(女孩:我哪有打算留言!),你只需‘静观其变’,然后好好等着我的大反扑吧!!
P/S :不早了,我还得去扶老婆婆过马路啊!做善事,我最擅长了。)
P/S 2:标题只是乱起的,没事不要太认真。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希望你能让我们看下你的正妹
放她的照片啦,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严重的觉得
看你的部落会笑死
尤其最后的PS1&2
可以再厉害些没关系
顶多笑死
还以为什么“单刀赴会”
结果还叫我们不要太认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nick
我告诉你
我很喜欢这个部落下

有时读了真的会笑到傻

-北宋- said...

Chi Leong,
要经过她的同意啦,我不想被她分裂成八段然后宅配至世界各地的食人族部落。。。
好吧,会上载的。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你我该知道的=p

Nick,
再厉害?你们的心脏要承受得住才好啊!
好吧,我承认我在敲网志时在看着三国!!

Chi Leong 2 ,
谢谢帮我回了Nick...说真格的,一个网志如果没什人看,还是趁早关了好,因为根本不必要浪费那些时间。

推动我持续写下去的动力,除了你们诺大的支持力。另一个就是我开创此网志的原因,这个原因的动力我衡量过了,堪比原子弹的威力,有时间,我会把它给敲出来了。

大P/s: 如没什必要,最近该很少上网了。
祝:安康

fufu said...

wow 很有風趣咯你
我欣賞你的才華 =p
那就讓你請我吃吧生肉骨茶好了 lol

Chi Leong said...

让大家瞧瞧你的眼光

话不能那么说的
有些人就是不想人看
只想默默的在写

应该还在预考吧
加油哦

之后你就可以放假休息下了

-北宋- said...

fufu,
既然你都敢说了,
那我还有什么不敢请的!!哈哈

ChiLeong,
会的,在她还没首肯前,稍安毋躁吧。(不要滥用成语!!)

我不是那种人啊。只想让更多人看到,带给更多人欢乐,如此而已。

预考?会冲刺的,我最在行这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