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见过最强的蝴蝶-蔡依林

出道至今近十年的依林一直名列演艺圈最努力艺人奖百名以内(百名?那也没什么搞头啊...),靠,这我比你还清楚,虽挤不上三甲,但,我永远会把你列入我内心中‘两岸三地最配周杰伦的女星第一名!’。


这Mv自觉依林演绎的恰好,(依林后援会:大力警告你,不要一直直接称呼蔡依林为依林。如不,小心咱们肢解你)


舞姿很赞。(不要说后面的是老鼠屎!!)


芭蕾舞的,可以。(这是芭蕾吗?!干)


彩带耍的,不赖。

喜欢看,蝴蝶蔡依林的舞空术,如果能与她飘逸在空中,那该多好,从然在龙卷风风眼上,照飞不疑。


飞翔,飞......... 有点不对劲,肌体动作僵硬!依林眉宇之间透漏出些许痛苦的讯息,这照片发出时,媒体大众也没有任何头绪,包括我...直到我看了雨狗的网志!才发现.........



加上一脚,
嗯嗯,这样看起来,和谐多了。

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她不是球啦!

我不是蔡依林的粉丝
可是我不讨厌她。
因为她真的很努力

海盗就来个72变,变一变就变成舞娘,在变到现在花蝴蝶了。

一个人真正的付出的时候
真的会被大家肯定。

-北宋- said...

她当然不是球!!
我还是得重申!这一篇没丝毫贬她的意思...
她也是我的偶像啊!
只是看了她翱翔的模样,不知觉地有感而已..
她说过了,她不是天才是地才!
不是天才,但,是努力的天才啊!!

Nick尼克仔 said...

看到最后的一张
我笑了~
哈哈~
不过她真的很努力
天后的名号
真的不是白给的
她真的很漂亮呢~

-北宋- said...

地才岂是当假的?

等我学会单杠,会去找她PK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