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well,我了该了


原以为自己不会再说关于女孩的事了...因为我已经隐约间听见政府大考大军千里赶来行军的沙尘狂刮声啊!一心岂可二用?岂可?我不是周伯通!还没练得空明拳的我岂可一心二用?(干,你重复了)

原本想写些我的滨城之旅,然后贴上来我干掉的那只超巨大的海王类。

嗯,朱大的最新贴的网志影响了我的头绪!写的实在够好的


我想要講的體會來自於一部電影,叫做《Backto 17 Again》。

有些事情在十七歲的時候遇到,就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樣。

但等到你三十四歲的時候回頭看起來,那不過只是人生起伏中的一個泡沫而已,

甚至想起這段回憶時,你的嘴角還會揚起笑容。

因為有一天你會遇到的。 有一天你會遇到那一個人的。 而那個時候你就會懂,

你年輕的時候遇到的這許多挫折和失敗,許多拒絕和頹廢,都是為了遇到那一個女生所做的準備。 到了那時候你就知道了。

記得要感謝年輕時遇到的這許多人,因為如果沒有她們,你不會懂得要如何去好好對待和珍惜還站在遙遠的未來等待你的那一位女生。

你也不會成為一個背負許多傷口、無奈和遺憾的男子漢。

到了那個時候,記得拿杯酒,敬那個在遙遠的過去痛苦、困惑、掙扎的自己,因為他挺過去了,才有現在的你啊!

by,宅神朱学恒

p/s:预考时,画了关于她的肖像画。画得超像的,于是我把它给框了起来,打算以后发生天灾时可以拍卖出去,尽一份地球人的本份~

p/s 2 :大考,我想,我完了...


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这电影看了之后
当时也是超有感触地
当然也是感触在
之前的恋情
你画的画像
上载来看看咧?
哈哈~
可能因此更提高价值?

-北宋- said...

Nick,
提高价值?这比我买下台北101还要艰巨啊,回到我这来俯潜的没几个吧。。。
对了,最后一句才是重点中的重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