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必须竖中指

篮球场旁的围墙,写着斗大涂鸦字眼


“o0o Fucker cb o0o Chin Kok Boon o0o act pro ! "
字眼粗俗但真实贴切,校方效率也很快,第二天,用气喷的字眼已被漆遮住了。这一点值得各位同学学习。


他以为,遮住了这字,事情就解决了?也不想想涂鸦者是在什么情况下冒着被校方开除的风险作出这行经的?


他以为,才一天也没多少人看到,能封住这丑事多久是多久。这一次,他彻底的错了,此事在学生间已口耳相传,影响已经造成,有人却视若无睹,很好。他忽视了身为领导者最需要关注的事项:众人对自己的行事服不服。倘若不服,那该如何?欺压?一意孤行?






愚昧、懦弱和卑怯迁就了他,自私和冷漠则怂恿了罪恶。


每当这种问题出现时,校方的官方答案就是:你可以通过正式途径控告我啊!


正式途径是什么啊?无非是写写信投入你监管的信箱?还是上诉至教育局啊?把信投入那些永无回应的信箱,永远都有弊病的体系,实在叫人不放心啊!


当正式途径被封锁了,试问,我们还可以怎样?除了写写你不会去看的网志,宣泄情绪。抑或召集那些受欺压的同学,在头上梆梆白布条在校门口静坐抗议?目前看来,光华学生还没达到愤怒的底线,容忍度超强。






试问校长,周会的用意是什么?是该在周会完后检查头发?衣服有没有塞进裤?检查袜子是否合格?


这些对我们的学习有任何辅助吗?我们来学校就为了这些?当然,你可以语重心长的告诉我们:孩子,这一切都是为你好啊。头发不要太跟潮流,免得忽略学业啊!衣服塞进是要你整齐啊!袜子必须合格因为我们的仓库还有存货啊,谁不规格就跟我们买,孩子,这道理你了吗?


吼!我去你的!

记得,你刚上任时,我们对你抱有期待的心态

不久,我们知道自己错了

你不是奥巴马,你不能带来改变

你不是九把刀,你不能带来热血


你不是文昌帝君,你不能带给我们在考场的好运


你是什么?我不知道


吸钱机器?(每个Form4 和 Form5 的学生得买一年份Focus Spm月刊,你说要给我们的国语带来进步@@半年过了,怎么样了?你有看到任何进步的数据或迹象吗?)

话说,这个月份,Focus Spm 的主编可能因为本校大量的订阅而来采访你。有来有往,好不愉快!这就是所谓的利益往来?到底发生什么事?(你确定你要我们订阅的主要原因不是为了看这一期你上杂志的威德?如果真如此的话,你要我们去买这一期的Focus Spm来捧你的场,我们还是会照做的~不必为了那一点可有可无的名望令我们订阅一年份的杂志,烧我父母的钱。真正买来读的学生有多少,你自己知道^^)

你确定你没有A我父母的钱?



跟台湾前总统-阿扁大德有兄弟脸哦!(没在贬你,我超客观的)





在光华读了五年,才知道原来我平常说的,都是国语啊!!


到底发生何事?他有没有A钱?

答案只有,天知

天的答案是什么?

是刺眼的?
是急速的?

很难明白? 但是非常直接!

我的旨意并不是让校长你难堪,
我只希望这个学校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公平,到那天我一定会换另一个手指。

4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有深度有条理.我有手指,我也比.

-北宋- said...

哈哈,只恨不能比三根。

安哥爵 said...

不知为何,系统问题.我link不到你.我怎能错过才子?只好把你藏在文件夹.

-北宋- said...

恩,快换link了,那时才re-link吧 =)还是不能的话,那就,天意如此吧,哈哈。才子?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