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抱歉,休士顿火箭。姚明受伤真的不管我的事

好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常这样说了呢。我跟那些拼了命也要拿下全科A"s 的阿宅同学的频率越来越接近了!五小时屁屁粘着椅子双眼煞白的看着由火星文翻译的成堆参考书是我每日必搞的活动,度过很废及想找一个女孩来怜香惜玉但被女孩若无其事的无限期展延的这两年,我自觉,过得很烂!(国小老师:靠,你的标点符号都在乱用!)

经过了一系列专业枯燥的分析。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除了狠狠奋起直追外,当然得把五小时跟参考书培养情感的时间加倍至十小时吧,把过去两年的份量统统给我补回来!

还有,灵魂的醒觉也很重要啊!(哪里重要了!)

吼!文纠纠的我在抱怨什么啊!重点不是这些琐事啦!





上个礼拜,被NBA的休士顿火箭特地派来的专机接送去了美国,

很可能没办法考年尾的SPM评估考试了。

他们要我接替已确定缺阵下一季联赛的巨人姚明跳投,还有灌篮。

临时的邀约,好吧。我去了,谁叫你是这个星球最强的联赛队伍呢。

连续连进二十个三分球,把看惯科比布莱恩神勇的队友都唬得愣愣的,

二十个连进还没达到我的巅峰状态,

再来的强力猛灌篮,把篮架震得晃晃的,留下无意识的队友。

靠,说真格的我也不是很把握,太久没上场破纪录了,

要不是看在科比布莱恩私下塞钱给我的份上。。。。


要不是最近没什么钱给女孩花,

我还真想替火箭拿下这个赛季的总冠军叻!

吼!姚明的队医加油啦!














(刀大教我的唬烂一绝)

4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久不见了,姚明(要命!)
别来无恙吧?

-北宋- said...

也没多久啦 ,
小姚最好没事啦~
我也不想去休士顿打球~

安哥爵 said...

你不是要奋起直追,还准备坐十小时?别等姚明打救你,你也不必救姚明.

-北宋- said...

这篇我都在乱扯。


唬烂最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