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最后,为你写的诗

2009年.
那年,我十七岁,一个不吉利的年纪。
那年,阿扁还在牢房逍遥着,周杰伦如日中天,林志玲还是军中最佳情人。
他们的名字终日挂在我周遭的人嘴上。
那年,我离开了她。
那年,心结开了,接着放开她。
没有遗憾,有的只是一堆感叹号。
天空好蓝,你好棒。

【参考-Giddens功夫 】



如你所知,我决定放开我一直很喜欢的女孩。高俊,学府之深多少人可望不可及,赤子之心,大辫之才滔滔不绝余音绕梁是常有的事,说了这许多我不是在自夸或在征女友,除了她我实在看不上别的女孩,因为,她很好很棒。BUT!!
人生最可悲的就是这个BUT!!
BUT我还是得离他远去,心里只有阵阵刺痛


‘哥哥,那么是她不要你吗!’一个小孩傻乎乎的笑着
‘没有的事,你小孩子懂个什么劲?’我暖暖弯起右手接着流氓似的揍向小孩的肚子

可能,可能的可能,身櫰六技练就十八般武艺不是她所要的,她需要的很可能是更高强的功夫抑或洪七公的降龙十八掌,小龙女的玉女心经.。管他的,我要的,只要你真心的哈哈大笑,你的脸上只要洋溢我久违的温暖,那比得到续承李嘉诚的产业还要令人为之感动。

对于你,我曾经沸腾热血激荡的心,随着内心高低起伏,也终究冷息了。
满满的悲哀与悔意,哭得累了,伤透了心。


拜托,不要让我再一次的付出,我可爱的女孩。

心爱的人将躺在他人的肩上,吃吃的笑着
接着被人在唇上一吻。
我的眼眶,湿了。

我不哭,因为我想说。。。上天,你错了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也没有人能代替我照顾你,
所以,虽然我心已死,但只要你需要,
我随时,复活。



有肉麻的,就有更肉麻的。
以下是我在班上的 随笔


最后,为你写的诗

清风斜阳
也怫你,丹红的脸
抽动,心里厉害的抽动
眼神全被神吟的你灌注
这画
多少次浮印在脑海里
不少于百次,肯定的,不下于万次
如果光阴能定格,尤其这一刻,多好
你清纯无比的眼神,多少众生
为之倾倒
绝妓的渡步,羞涩柔软的步伐
是那么熟悉,那么动人
我像泄了气的球体
寒寒地与你擦肩,最后的擦肩
彼此不再说什么,因为那是多余的
你给的障碍我跨不过去
只想闭上眼睛
轻轻的告诉你
我可能
无法再追你了
印象中的你
依旧睡梦香浓,有着他人不及的脱俗横溢
我认了,游戏的最后
我沉沉按下离开的按钮
然后离开
再见
我的女孩
你需要时,我还是会回来的
但,那已经是五百年后下着春雨的那一天


一个女孩最大的幸福或许就是找到一个很能逗她开心的男孩。
这种感觉胜过安全感,胜过很高很帅,胜过才华洋溢。
但男孩又何尝不是?
找到一个总是对着我笑来笑去的女孩,真的可以写足一千篇闪光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