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变形金刚:复仇之战】 好莱坞要向日本动画看齐! 及 向月步教主 迈克 (Micheal Jackson)致上至崇高的敬意(哀悼三分钟)





看这部影片前,建议先看第一集,这样你才会更了究竟博派与狂派的恩怨。


首集的【变形金刚】在狂袭全球下,创下了七亿美元的票房,在最近市场严缺好片下,七亿美元诚属不易啊!很欠钱花的电影公司当然再多注资1亿美元拍摄(总为2.5亿美元)!




一听到这片被很鸟的影评人评为【今年度最好的电影】,我的大脑神经就不断的告诉我一定要去看一看啊!(如果不好看,我还可以公干影评人啊!但,对不起,此片超好看的。影评人也有对的一天啊!) 很炫的汽车,很屌的金刚们混斗场面,很强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以及 无论身材脸蛋眼神都很棒的女主角【Megan Fox】(吼,我吼!这一点很吸引人啊!尤其那些宅男们!)都是此片的终极卖点,首集的七亿美元绝对不是创假的,这一点可从影迷们买票入场时急促的步伐获得实证。





文纠纠的我在说什啊!说真格的,我不想介绍剧情!因为这是一个不必预先知道剧情就已经很好看的影片(开始胡言乱语。。。)

这是我近两年看到第二棒的电影(第一给了黑夜之神)如果你想让你的女友开怀一笑或挽救要失去的恋情,我建议你。带你的女孩去看这电影,错不了。

以下的图片是转载。。睁大眼睛享受吧!

根据美国太空署NASA的不实报告,变形金刚已经侵入地球人的生活当中了!

地球人!警惕!


这样的任天堂也不错,可惜这款的,我早丢了


缝纫机也失守了?女孩们,这种缝纫机真的很实用啦!



林肯也来乱?

风力强度够!快干是特点!

















说真的,他们真的很强。都是博派的~




英国巨石阵!从很早开始我就怀疑这是外星人的基地了~



给了钱,他不给我饮料的话。。怎办~


【题外话】
话说我的女孩还在对面街口向我招手而我只是站在原点不动

不动的原因是:红青灯还没转绿啦!(很冷好不好!)

将会有所行动,希望一切还不会太迟 =D

女孩,我很了你

而你呢,了我吗。

我不需要答案,这不是个问句。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替迈克写的。。。



迈克在大马时间凌晨三点十五分在洛杉矶医院与世长辞,非凡辉煌红透半边天的一生就此落幕,很意外也很差强人意,有哪个人在昨晚睡觉前知道迈克要走?除了上帝,那可怕的家伙。



【法律究竟还要跟我纠缠多久?】这可能是迈克生前常问的问题。没完没了的官司与整容风波让迈克瞬间从靡虹舞台跌倒了谷底,这不是悲哀,这是报复吧?我始终不相信迈克会去恋童,我只相信那些都是有心人的阴谋!(虽然我不知道是那个狗仔所照关于恋童的照片,但我还是很难相信啊!除非我当面向事主求证!)


在这名为地球的星球,有多少人为你疯狂?有多少人受你的歌影响?根据实际上并不存在的报告显示,不下一亿人。我不知道,还要多少年才会出现想你这样的英才?肯定的,十年是个界限,十年里我想不会有人超越?或许,永远。。。

也许你不知道你的死对世界的影响有多深巨,有多少人将重新看过任何有关你的短片,重听你的歌曲,重看你的演唱会录影带,重新把你的照片拿出来重温,或偷偷地掉泪,偷偷地想念,偷偷地叹气

你的生平我想我不必在重述了,因为明天全球各大报章都会悉数报道,你的肖像也将占据各大报章的头条封面,因为你值得。

【不可思议的一生】这句应该是对于你的人生,最佳注解

再见,永远的巨星

等等,我想,我们不会再见了。。

我是听着你的歌出生的,我妈说的

所以你走的时候,我不能不做些什么

你的歌,很赞,我朋友及我都很喜欢

安息吧,

以下的歌是你唱的,本人超喜欢的

You Are Not Alone - Michael Jackson


每一次早起刷牙时,这首歌是我的首选

一面听一面刷,真的会让我的细胞自己苏醒起来啊!

听着听着,浑身都充斥战斗的气息!

人生就是不断的战斗啊!

战斗完了,也该走了

迈克,这场人生的战争,你打得很好



2009年六月二十六日 你走了
我们会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