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The Brother’s Bloom 一评

合理票价:RM5


如果你真的很空闲及拥有无限可乱挥霍的时间,我建议你该到电影院看这影片消消你的人生。

此电影主要讲述两个无赖兄弟所干下的一些可有可无的一些骗局,故事平淡至极,毫无高潮可言。这影片是我唯一看了会睡着的,堪打破了我保持了十七年的记录,可恶!(话说那时我睡着时,我竟梦到了比The Brother’s Bloom 更好的电影剧本,有时间我会写出来的~)

原以为会看到世纪大骗局,如:两兄弟巧妙的骗了世人美洲大陆其实是一个叫阁伦布的中国人发现的!之类荒缪得可怕的事,但他们就是有办法让世人相信!这才有看头嘛!(啥小?什么跟什么嘛。。)

焦点严重转移了,有一个导演说过:没看完电影的人都是笨蛋!。说这句的人九有八七没看过所谓的烂片,才上映两天,观看影片的人竟然只有三排(有一排只有三人),由此可见国人对这种不会得奖也不会吸睛的影片还是可避就避。谁说大马的影迷都是番薯的?电影公司常在电影淡期推出一些不知道会卖得好不好的影片糖塞市场以此试一试市场对这些影片抛弃的程度多寡(电影公司:老子就是财大气粗~)

焦点再次转移。。。按照剧本的写法,两兄弟企图在电影结尾时给观众一个感人肺腑及鬼哭神嚎的唯美结局。有心是很好,但,干!太明显了吧,效果搞不成,还令原本对结局有一丝期待的人整个反胃!


接下来,让我们来大吼吧:去你的烂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