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TAG 界里的 神!!(哪一点像神!!)

想试试看自己了解自己多少,结果是。。。太了了~~很好很好!!
以下是 某人 给我的TAG,他认为我做的话。。肯定很鸟。。
想告诉他的是,不是很鸟。。简直是超鸟!!!呵呵呵~~~


(1)請問尊姓大名?
→ 俗名 林佳士
(2)性別是男是女還是人妖?
→ 是男的
(3)今年多老了?
→ 17吧,老?去你的
(4)結婚生子沒?
→ 生子?没有叻,堕掉的一大堆
(5)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
→ 宣读国家宣言。。。屁啦~
(6)睡前最後做的事是
→ 告诉自己今天是最后一天
(7)你信上帝嗎?
→ 是的(你是指佛陀?)
(8)你是佛教的嗎?
→ 是
(9)你有想過去沙漠還是極地定居嗎?
→ 去留下脚印的想法是有的!
(10)你住在地球的哪兩半球?
→ 南半吧?
(11)你對自己的家有啥想法?
→ 幸福洋溢地叻~~
(12)對於「殺生」你的觀點是?
→ 你杀多少,就被杀多少。因果可敬!
(13)你家有養寵物嗎?你覺得牠可愛還是可恨?
→ 可爱多点
(14)對於自己的外貌,是大大滿意還是大大唾棄?
→ 千年一现的 超富贵相!!屁啦~~
(15)覺得自己夠娘還是夠MAN?
→ 蔡依林,你的Real Man 在这里~~
(16)最看不爽自己哪一點?
→ 很臭屁~~

【 貳, 獨家調查N代秘辛 】
(17)請問,你是你家第幾代男/女兒?
→ 跟你家一样
(18)你覺得你父母囉唆嗎?
→ 过得去吧
(19)你覺得你父母老到不行還是年輕爆了?
→ 老了吧,还没有不行啦!会尽己之能好好孝敬的!
(20)如果有一天父母跟你說,你是私生子,你會?
→ 接受事实吧,还能怎样?
(21)如果你父母已經替你決定好結婚對象,結果是個超級大宅男/女卻很帥/美,你會嫁/娶她/給他嗎?
→ 通常,我的眼光都比父母好的,呵呵
(22)你希望自己生在貴族世家嗎?
→ 不想,佛教家庭是首选~ 干!我今生赚翻了~~
(23)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一封信說,你曾曾曾曾祖父留了一筆不小的遺產給你,妳會..
→ 如果还是比不上李嘉诚的话就留给我的曾曾曾曾祖孙
(24)假如,你現任女友要結婚,結婚對象卻是你的眾多表兄弟的其中一人,你會?
→ 祝贺她吧。T.T
(25)你覺得,你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母還活著嗎?
→ 不知道叻,应该还在秦皇陵的某个角落吧。。你乱问我乱答!!
(26)人死可以復生嗎?
→ 问耶稣啦,他复活过~~
(27)你覺得人死了是變天使還是變小鬼?
→ 照过 生死镜 再说!(应该是生死镜吧@@)
(28)你想變成死神去奪取人性命嗎?
→ 夺取那些植物人的吧,替他们解脱!!
(29)你喜歡死亡還是活著?
→ 你要我揍你吗!!
(30)假如你跟你阿嬤靈魂對調,你會?
→ 跟阿公说我爱你~~
(31)請偷偷爆料你母親的一件糗事?
→ 她不小心生了一个了不起的儿子。。
(32)你覺得你父親最白癡的一面是?
→ 没看过,都很威风
(33)你家是屬於小家庭、大家庭還是折衷家庭?
→ 大家庭,试问何为折衷家庭
(34)老實說,你覺得你家是你的避風港嗎?
→ 对啊,爱死他们

(Q35至Q49 的问题恕难回答,本人最不擅长的就是爆料~~)屁啦!!

【 参, 請爆點名之人的料 】

(35)是那位寶貝點你/妳的?

(36)他/她跟你/妳是什麼關係?

(37)你/妳們兩個認識多久了?

(38)他/她在哪天誕生的?

(39)他/她是哪一個星座?

(40)他/她最討厭什麼?

(41)他/她最喜歡什麼?

(42)他/她和你/妳共同的喜好是?

(43)他/她有沒有喜歡的人?

(44)他/她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你/妳?

(45)他/她有什麼怪癖?

(46)他/她做過最糗的事是?

(47)他/她曾經為了什麼而抓狂?

(48)他/她會因為什麼事而失態?

(49)他/她最不為人知的秘密是?


【 肆, 我出題目你來聯想 】♥ 本區域,題目沒說是什麼的話,那麼人事物三種答案皆可 = )

(50)說到慶典想到?
→ 美国总统的奢侈就职典礼~
(51)說到夢幻想到?
→ 梦幻女郎
(52)說到顏色想到?
→ 白色
(53)說到睡想到誰?
→ 周公吧,够标准吗?
(54)說到吃想到誰?
→ 李时珍吧,他吃的毒草药还少吗?
(55)說到美女想到?
→ 林志玲及我的她~
(56)看到帥哥想到?
→ 我应该是站在镜子前面~屁啦!!
(57)看到小孩想到?
→ 米奇老鼠
(58)誰?
→ 耳背啊?米奇老鼠啦!!!
(59)吃東西時會想到?
→ 我的筷子叻?
(60)看到電視時會想到?
→ 为本土电影奋斗的人!热血!!!
(61)說到花心會想到誰?
→ 唐伯虎~~
(62)说到癡情會想到誰?
→ 牛郎织女~
(63)看書的時候會想到
看完了记得翻下一页
(64)睡醒來時會想到誰?
→ 女人
(65)點你的這位寶貝會讓你想到?
→ 想揍他!好长~

【 伍, 偷嘗禁果十八限題 】

(66)請問,你有性幻想過嗎?
→ 男人都有吧。。。但很诡异的是我哥竞没有也~
(67)對象是?
→ 问归问,别太超过哦~~、
(68)如果你跟你父母亂倫,你會?
→ 静茹,告诉他没有如果~~
(69)你有偷偷愛慕過表堂親兄弟姊妹過嗎?
→ 没有,他们爱慕我多些~~
(70)你有自慰過嗎?
→ 当然。。。有!
(71)喜歡看愛情動作片嗎?
→ 爱翻了
(72)常做運動嗎?
→ 满常做激烈的~
(73)有跟男友/女友待在同一張床上純聊天過嗎?
→ 没有,电话上多些~
(74)如果你看到你床上有一抹紅,第一想法是
→ 哪个不要命的在我床上涂鸦!
(75)假如,有一天你變成自己愛慕的人,你會對那句身體做甚麼事?
→ 还能做什么,呵呵呵
(76)你想狂吻自己的男友/女友嗎?
→ 想翻了~
(77)喜歡法式熱吻嗎?
→ 管他中式法式啊。。爽就行了嘛~~
(78)想過去酒店或PUB吊凱子/女人嗎?
→ 都是他们吊我的。。。呵呵
(79)喜歡小白臉嗎?
→ 看感觉!
(80)自己看過最OVER的風景是?
→ 两架飞机突然撞向大厦!!
(81)喜歡看到冰淇淋卻不能吃的感覺嗎?
→ 不能吃的话,会把冰淇淋踩在脚下!
(82)到現在為止,你覺得夠18限嗎?
→ 都不够狠的。。来点狠的吧!
(83)你覺得,草地操場和沙灘房間,哪個地方比較好?
→ 都不好
(84)老實說,你有沒有看帥哥或美女看到噴鼻血過?
→ 都是他们喷的啦~~~~~~~


(事先声明,以下并不关政治何事~~)

【 陸, 無厘頭超瞎大亂配 】
♥ 首先,請想十個寶貝,想到誰填誰 = )
01:周杰伦
02:九把刀
03:纳吉
04:Alycia爱丽丝
05:屏正
06:奥巴马
07: 蔡依林
08:颖恩
09:路飞
10:蝙蝠人 Batman
♥ 本大題問題開始,請往下繼續移動 = )
Q:9和3誰的怪癖比較多?
A:3 lo 他超爱蒙古女郎的~
Q:如果1和7在同一天先後向你告白,你會答應誰?
A:我考虑一下,7吧。。
Q:你會不會考慮跟10來個一夜情?
A:不考虑!
Q:1ˋ5ˋ8約你明天同一個時間出去,你會如何選擇?
A:8吧,女性优先。嗯。杰伦,你就委屈一下吧~哈哈,下次再跟你出去~
Q:6有沒有可能是同性戀?爲什麼?
A:不可能,他超Men的
Q:2做過最讓你觉得腦殘的事是什麼?
A:不会吧,他很棒啊~ 硬要说有的话,那就是他的文字了`~
Q:哪一首歌最能代表8現在的心情?
A:2号周杰伦的 回到过去
Q:你和9是在哪裡認識的呢?
A:尾田先生的 海贼王 漫画里~
Q:你和10認識多久了?
A:未知数字
Q:4和6有沒有可能變成一對?
A:有,在科学家发现另一个地球的那一天~
Q:7是你的誰?是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A:这个你要问我的经纪人叻,不可以说。对不起~
Q:你是不是最愛1?
A:崇拜多过爱
Q:其實你暗戀3很久了對吧?
A:屁啦!!!!!!!!!!!!!!!!!!!!!!!!!!!!!!!!!!!!!!
Q:如果2讓5懷孕了,他們會怎麼處理?
A:跟媒体说孩子不是我的
Q:8是不是最貪吃的人?
A:对啦对啦,看她的身形就知道了~~~
Q:1~10現在跟你求婚或是要你嫁給他,你會擇誰?
A:7 或 8 吧,只有两个女的~

【 柒, 芭樂報社之亂亂入 】
Q:如果有一個女人突然跑到你家說,她懷孕了,你會?
A:我会告诉他我家不是医院,你走错了
Q: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你在陌生人的床上,你會?
A:立刻狠揍那陌生人然后离开
Q: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模范肉棒男孩吧。。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為什麼?
A:外太空吧,告诉五月天行动才是最重要的!
Q:都市和鄉村,你比較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A:乡村吧,空气一流的!!
Q:比較喜歡台灣小吃還是外國料理?為什麼?
A:都可以!
Q:如果現在你有一張機票,你會希望是去哪裡的?
A:去问你,为什么只有一张?。。没有啦。。西班牙吧!!斗牛!!
Q:最近在玩哪一款線上遊戲?單機遊戲呢?
A:都在读书!
Q:撒旦一定要在地獄不能在天堂嗎?
A:他跟耶稣喝茶都是在天堂的
Q:為什麼是男是女不能自己選擇?
A:上天自有定数
Q:為什麼年齡一定要從1歲開始?
A:按照逻辑法咯。。。
Q:如果你很想上廁所,可是只有兩張衛生紙可用,你會?
A:会庆幸我只是小解~~
Q:如果路人跟你說,你內褲穿在外面,你會?
A:会回他说,关你屁事啊?没看过超人阿!!
Q:你年齡只有18歲,可是路人卻叫你阿姨/叔叔,你會?
A:叫他爷爷或奶奶~~我不是好惹的!
Q: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為什麼?
A:爱吧。。 付出才是王道



下面 还有的,时间上我是没办法写了~~
你知道吗? TAG 的 王道 就是  乱写!!!!!哈哈!!

8 comments:

fufu said...

超爱蒙古女郎的...
馬來西亞的讀者一定知道是誰咯
lol

Chi Leong said...

比我厉害多了
哈哈

-北宋- said...

fufu,
对啊~好想看纳吉看到这篇时那扭曲的脸~

that my Goal,
彼此啦,我都在乱写耶~~

安哥爵 said...

你机智超凡.

Siao麻雀 said...

回答这么长的tag,不会累死你的咩?

-北宋- said...

安哥,
或许吧!鬼点子超多但没一个实用 >_>
还在求进的战斗中。。。话说安哥的机智才是公认的棒!

小麻雀,
对啊,是死过了啊!!
TAG 的使命就是博君一笑,
有人笑了,我也就从地府爬回来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些无聊的废问题 ==

-北宋- said...

问的人明显脑残,答的人也强不到哪去!
橡胶拳连打!!橡胶拳连打!!
橡胶拳连打!!橡胶拳连打!!
橡胶拳连打!!橡胶拳连打!!
橡胶拳连打!!橡胶拳连打!!
橡胶拳连打!!橡胶拳连打!!
橡胶拳连打!!橡胶拳连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