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标题是没有标题






‘喂?是谁啊?’

‘你好,吾,死神啊,下个礼拜就是期限了,快些准备吧,好让我方便做事。’



‘嗯嗯,放心吧,会让大人你好交差的。’



‘这样就对了,不要想逃过死神的制裁啊,一次也不要。’



‘这我知道。。。。’



‘哈哈哈哈,自古,除了岳飞爽快地接受制裁外,你小子是第二个啊,都是汉子,硬邦邦的,痛快!’



‘。。。。。’无语


‘对了,还没告诉我呀,你想要怎么个舒服的死法?’死神裂开大嘴狂笑



对于死,这世上谁看得最透?除了‘他’以外,我的脑袋再也没浮出另一人的映像(那个人,你不会想知道的)


对于下礼拜的大考,只求平均分不要少于六十,其他的,歪想歪想。。



离题了(没有标题,哪来离题啊?)






落选!!我参加了我校的校际诗文比赛。。


原以为,没拿个一二三名,拿个安慰性十足的优秀奖应该不成问题吧



BUT!!! 人生最悲惨的就是这个BUT!!!



一二三名,落选也就罢了,我从来没想过以那首随性做的诗一举打败群雄,我校人才还是很多的,等等。。应该还是很多吧。。。



优秀奖尽也没我的份!!! 这也太过了吧。。。看着面无血色的同学,一个接一个上台领奖兼向一样面无血色高傲无耻的校长握手,



看得台下的我,拳头是握得越来越,紧!!!



连校际赛都没办法称雄了,我还能做什么呢?还能做什么呢?




我胡乱写的通告,被我同学说笔风像九把刀!! 干! 九把刀耶,我高攀不起啦!



但,对于他胡乱的安慰,我还是很感激的!!!
(那篇通告被我的老师秒杀了,要我重做。他说了一句话,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可爱嘴脸下所说的每一个字 :“老师,这通告有问题吗?干嘛我得重做?”

“通告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你的内容,安安份份作个普通的就好了,干嘛写那么多‘废话’?我就是不懂,与众不同很好玩吗?浪费我的时间读这一篇。”
如果在老师脸上印上爱的一拳不会被记过的话,我会毫不犹疑的去做,毫不犹疑。
好个安安份份,好个浪费我的时间 )







最后,得向在半夜游荡街头又无人扶他过马路的老婆婆说声对不起啊,


太忙的最近,实在没办法日行一善啊,


半夜的车辆应该不会太多,小心一下,还是很安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