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这样是要怎样。。。

六点五十分!刚从外太空的梦境猛然的奔回了现实!五十分了,干!校衣还没换啊!

看了桌上该死的闹钟,连大力吼叫平复凌乱内心的多余动作都免了,瞬间穿上校衣裤就直奔下楼
等待 载我上学 的车!留下篷乱得可怕的头发,管他的,相比我坚持了一年多【宁可我等人,莫
叫人等我】的崇高价值观,头发一事没什么大不了!

David Archuleta 的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铃声响起,惯性的拿起手机 ;啊!等一下得载

我去!’熙冠可恶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你快来啦,车就到了!!’我不耐烦!!

‘贾士,你的头发。。。。’ 没等他说完就被一声‘住嘴!’阻住了。。。





放学后,去上了Grace Tay 的课,如以往的,我没学到很多。。有种浪费时间的莫名感觉


去买了参考书读读,当然,也带回了一本刀大的书!


今天被爸骂了,说以后少看刀大的书,在爸的威严下,我除了维诺,还是维诺


刀大!!!你就不能把【绿色的马】写得健康点啊!


保守估计,爸该是看了【绿色的马】后才有封杀九把刀的念头吧。。

‘没营养的书,虚度光阴之余,你还在谋杀你自己啊!大考读了吗?!!! ’




爸的话,我把它都影印进大脑了,

打算永远记得。。。





今天,超烂的啊!!!!!



把书念好,才是王道

这一次,真的铁了心了啊!

p/s :

把你抛开,彻底解开自己的执着,

再会吧,我爱的人

我认真起来,我也不知道我会干些什么难思意的事

这一次,丝毫没有分开的痛楚,

只有飞翔的快感!

6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小帅,铁了心,做一切你想做的事.
你的文笔清新.思惟也清新.加油了.

安哥爵 said...

小帅,铁了心,做一切你想做的事.
你的文笔清新.思惟也清新.加油了.

-北宋- said...

清新的文笔与思维,在学校我可是被老师们拼命干焦啊!!写作文另类一点的,拒绝千篇一律的一定很低分!!!间接的,抹杀了学生们的创意跟屌!

会冲刺的!橡胶拳连发!!!
会冲刺的!橡胶拳连发!!!
会冲刺的!橡胶拳连发!!!
会冲刺的!橡胶拳连发!!!
会冲刺的!橡胶拳连发!!!
会冲刺的!橡胶拳连发!!!

Anonymous said...

not bad!!

Chi Leong said...

哈哈
原来大刀是九把刀

-北宋- said...

对啊!!!!
是刀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