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书呆子




翻开我的高中成绩史,你会发现或重新认识何谓悲壮,及呆滞的张大了口:‘干!这小子去年都在搞什么!’是的,成绩很抱谦,




我姐看了,她都会兴欢的笑着对我说:'佳士,这是你的成绩单?好历害哦!'




'就还好啦,如果再改进些,我想封面设计就不只历害而已,而是屌!'智商零的都晓得我姐已是暗讽界里的高手,聪明如我当然还是有办法封住她的口。。




我妈知道了后 ‘之前我不是说了吗?别看书柜里的书了,那些以后再看也可以啦,拿出你的课业来复习,说了多少遍?你有听吗?你就是铁齿,你自己跟爸教待。。’之类的话,可以一个礼拜在我耳旁缭绕




每一次,我都静静的给妈念,虽然有些话我已经很腻了,但我鲜少顶撞我妈,这种犯天条的罪留给那些福德积厚的人做,我知道,妈念累了自然会停的。还有,当你年纪愈大,念你的人就会愈少,比起应嘴你更该珍惜,想到这点,沸腾的心都会成冰点,接着冷却






在小学,成绩如果有这么烂,爸会用藤条跟我谈话。现在,不怎么会了,一双腿不再印有缭乱的漂亮藤鞭纹。现在爸只会大力的训我几句就没了,老实说我很怀念那段躲藤鞭的畅快日子




我的外貌常给人顶尖资优生的错觉,资优在些许科目吧了,顶尖就免了。




‘你学校的书呆子,未来都是你的老板’比尔盖茨说的,这句话,激起了沉寂在内心的热血,


好想从悬崖高喊:书呆子万岁!如果真如比尔盖茨所说,当个书呆子又有何妨?!




下礼拜,我决定到精英班去寻找最呆的书子请教! 顺道提早参访未来的老板 『书子?什小??』








7 comments:

Danny said...

hahaha.. i dun spend enough time on studying while i was in school.. and i think i am not regret for that ...LOL

-北宋- said...

Danny,我也是啊~~
我也是啊~~
我也是啊~~
我也是啊~~
我也是啊~~
我也是啊~~
我也是啊~~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来的

不止你而已
我也是啊
所以spm成绩超烂

-北宋- said...

要常来啊~~

AliVe said...

有时候
反而不好成绩的人会有机会
祝你好运!!!
要加油!
哈哈

-北宋- said...

alive,
我的成绩很猛啊~没什么不好的~
会加油的!人生就是不断的战斗!!!!!

Chi Leong said...

我会常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