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课爱的光华领导层

看了报道,人类如果要活得更像人类,就得在半夜一点前入眠,说什么五脏要休息之类的!干!这两年我都超出时限耶!!这礼拜更猛,常熬至两三点!月考阿,不拼我怎么呆在我校学术表现金字塔的最顶尖!!(我不会被精英班的剁成万段吧?)




周会上,西装,打领,油头,不可一世的校长(肯定的,想看他下台狼狈样的学生多过想他续
留在台上用不屑的眼神扫射/狂射/猛射/冲击的!P/S:老师也很想的,闷在心里吧了, 我知道 =D )



[ 每个学生都得在星期三穿上制服团体的制服或带有制服团体标志的T-Shirt ]

[我校不是第一间施行的学校,教育局数年前已发布了这项旨令!]


[严请同学谨遵此新规,违列者,严惩以待!却记!(这时,在死寂讲台上作报告的校长嘴角上露出猥亵的微笑!,比起演讲,他的讲词更适用报告这词-闷到烂掉!)僵硬的表情,老调重谈,豪迈的语调常作出很扯的决策~~





基以对穿着制服团体制服上课的最大用意是什么报着很大问号的躯驶下,

举起手,问了站在我前面这位面相慈祥的女人,副校长!

[副校长,我有一个很简单的疑问,可以帮我解答吗?]

[可以阿,你问] 问啊问啊的语气。。。

[穿着制服团体制服上课的最大用意是什么?] 我诚恳的说。。

[用意啊?啊不就是让你们永远记得你们的制服团体是什么咯!]回答很简洁却有力,不做作!

用意也很好,

好一个永远记得你们的制服团体是什么。。。

明眼的都看得出来,这决策

很有问题,

用意不明

教代不清(我们干吗得穿?只应是校规吗?是吗是吗?)

对了校长,

听过電影幽靈人間有句台詞吗?:「有錯要承認,被打要站好。」



被打要站好的姿勢,值得你謙遜地學習一輩子。=D


或许你不会看到这篇,我也不用怕被记过!人流量过少,怪我不争气吧!=(

不试,又怎么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