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九把刀 与 黃猿 !


太闲,去刀大 的博文幽自己一下! 靠,看了一篇,笑翻了我!!


尾田老师在构绘 [海贼王] 的大将黃猿时,一定 对照过 九把刀 的五官神色,才蕴酿出 黃猿 一角!哈!



记得刀大说过 :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存在着! 显然他遇到了~尽管



是漫画人物~~~


以下乃转载~~ [幹我們講真的!我比較像魯夫好嗎!!!!](刀大)
靠咧,摸著自己的良心跟睪丸,我
比較像黃恁老師猿,還是魯夫???!!!
比對圖:







我已經盡量在模仿黃猿的表情了,但就是沒辦法像,我也沒辦法。
比對圖2:








你看你看,先不提長相,光是氣勢跟口頭禪我就是海賊王的"班"好嗎?!!!!
如果再給我一頂草帽,我就根本一模一樣了嘛!
而且我也有可以自由伸長的東西啊!!!
我常常在街上被認錯人,每天都有人在我後面大叫"不好意思,請問你是魯夫嗎?!"
我都要很靦腆地轉過身,說"幹,這樣都被你認出來!"
每次路人找我合照我都要擺出橡膠拳的姿勢(這就是
我為什麼拍照喜歡擺拳擊姿勢的真正原因!)
摸著良心!!!



九把刀-我敬仰的小说家 之一
请到原址阅此文 以求更舒坦的 感官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