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对他人要 狠 对自己 要更狠





可愛的九把刀說過一句話:「有些事不是盡力就好,而是一定要做到!」


年中考尚未考完,靠夭的E.Asas老师率先判我亟邢,原以为可轻松抢A的科,竟给我来个滑铁卢。。不及格!!考那科时,在我周遭有许多写满答案的字条以极快的高速在考场凝结的空气中来回穿梭。正义感强的我当然不会阻住字条在空中形成的轨道然后自个儿抄,但,令我拳头发抖的是,那些作弊的臭家伙 个个都及格耶!!


还有一件事补充,CIK KHOO 的E.Asas【经济】课不是人上的,他教书是用念的,而且念得超快加上自身口齿不清还有眼睛先天性的失焦,我怀疑,这些年,他是混过来的!



有次在朋友的怂恿下,我提高嗓子用接近费一清的声音向老师问:老师,请问你对大马在金融风暴后的前景有什么看法?

他脑子也没转一下就回我说他只回答课本的‘东西’,留下二十六个张大嘴巴钦佩老师混得很好的表情。。





我写这篇意不在给我的老师讲评,给了,他们也不会鸟我们的,纯纯是廉价与无谓的发泄,写出来让自己好受些,尽管只有张三李四会看而已


很早就已经明白,考试前一天才熬夜死读的战斗方法 铁定失败,但我还是干了,在书桌前彻夜未眠,是吧生市少数凌晨半夜三四点还未关灯的人口。读了不一定懂,不读,你肯定不懂,这道理我了!拼学业之余还赔上健康,很亏!!



每当双眼不争气时,会想起某强人的一句话 :有些事不是盡力去做,就能做到!但是你沒有盡力去嘗試著做,怎麼知道自己無法完成它?





每一次放学,都会遇到我那读S1 【火星人在地球所设的班级】很明显是火星大脑的亲戚,每一次都会跟他哈拉:刚才的考试简单吗? 而每一次他都很臭屁地回我:轻松~ 。或许下一次我得问:是A1 还是A2 ?


找了份工作,是到玩具部兼职的好差,虽然我对那点薪水有不满,但我朋友直说很多了,一小时五块 很少好不好!!为了给我未来的总经理留个好印像,我已经准备好第一句跟他说的话:


你好,我是专业的XXX,我决定了,在一个礼拜里,我要把这里所有的玩具统统卖掉,


日后,还请指教指教【笑容笑容】~~




P/S : 讲了这句后,我明天大概不用来上班了,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pls visit my blog
hard-talk-hard-talk.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