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就是不能,坦白


【猜一下他在等什么?电影的开场?还是另一个超级女友?都不是,其实。。。
他在等摄影师按下快门记录他酷帅的那一刻!】够了,很冷好不好!





很替自己不值,明明已经不可能了。固执如我,却不肯狠下心放开她,

再度拥抱别的女孩。男欢女爱的情节只是小说家为了交稿而写出的东西,

现实上,双方只为了弥补自己空虚的心灵而去找另一半,或为了在朋友群里

炫耀自己有天仙般的女友。这就是普世的爱情观,当然真挚地互爱对方的

人还是有的,轰轰烈烈的也不少,我周遭的都太假!演技直逼巩俐等人,

堪称一绝。

【把自己说的很了不起,是男人在喜欢女人面前最爱发犯的毛病。】


天长地久也是他们【小说家】虚拟的构想而已。有一次,问了結婚了近

四十年的花甲老人什么是天长地久的究竟涵义,她是那么答的:呵呵,没什么啦,

维持这关系最大的功臣是佛法,佛法令我们互相谅解,互相包容,互相

忘记什么是争执。佛法很重要。。年轻人,要学佛吗?

笑了笑,我走了,一路上内心只有小鹿乱撞般凌乱

每一次看未成年美女经过,都有想在她们身上投资的想法。无奈,那人还在霸占

我心灵有限的空间,说什么也不肯让步。有想过,到最后可能是一事无成的烂收场,问了内心深
处的自己:这结果满意吗?。得到的答案是 :你喜欢就好。

嗯,很满意内心的幽默



以下是在考场空闲时的有感而发,这一篇是有下面的词才有上面的长篇大论【超短的啦,哪长了?】




我,很烂的恋情



明明檫肩而过,

却似,

相不认识。

咱们的缘,

已经烟消云散了么?

何时重聚,

那烟水碧云间。


3 comments:

ALYCIA KWONG said...

hey dude..i've changed my link..http://what-hot-secret.blogspot.com/

-北宋- said...

dude? im A)兄弟齐心 B)有求必应 C)从一而终 D)苟且偷生 ,C ba =D

-北宋- said...

haha 3 years ago l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