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不应该的。。

近日,在课业繁重下,我竟然抽出时间阅报!要命的是,一翻开!‘希山要重改历史教科书!’车轮大的字眼奔入我眼!是拉!希山,我知道,你想说我们的国家之所以独立是因为巫统!你的历史老师一定以你为荣,真的,看了你的想法,一个字,爽!哦哦哦,全国的历史教师都要向教长您看齐!还有,我有些许怀念您的马来剑!下一次出来闹笑话时,记得带剑哦!笑果肯定加强,真的^^!





来届台湾金钟奖最佳节目笑果得主:希山(大马)

大马之子!


大马之光!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


想告述希山的是,远在大西洋的对岸,有个国家名美国,他的现任总统奥巴马在未

当上总统前,他在其中一场原可大胜的选站中以3%的差距败选,在那之后奥巴馬開始了他在這場選戰中的第一場敗選演講,名為「我們作的到。」(Yes, we can.)

首先,我要恭賀柯林頓參議員在新罕布夏州獲得了勝利,贏得了選舉。幾週之前,沒有人意料的到我們能夠做到這個地步。在大多數的選戰中,我們都遙遙落後,我們一直很清楚這場追逐將會極為艱辛......但前所未有的,諸位挺身而出朗聲要求改變。因為諸位的主張和你們的選票,諸位清楚的見證了歷史:此刻,此次選舉,美國正在改變。



這場演講長十三分鐘,但中間經常被選民的歡呼和鼓掌所打斷......
但我在這裡先賣個關子.......黑眼豆豆的成員Will. I .Am被這場演講所感動,作了一首以「我們作的到」演講詞為主題的歌,請來眾多名人參與。
其中甚至包括了性感紅星Scarlett Johansson.....(色~)





虽然我觉得,我写了这篇,对希山有什影响?或许是我没事做?不成吧,我课业多的可怕T.T

爱国心使然?哈!!

是不是觉得本文与标题有别?

不会的!!

不应该的 我

竟然把希山与奥巴马一块讲,

有辱奥巴马?

是有一点这样的感觉,

希山对不起,我崇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