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机密中的机密


刚破解了我校电脑内的程序,还以为会超复杂,得花半小时解开的,但在一个IQ165 的半天才里,这些都很简单!!看来学校真的没好好照理我们的文件。。。


在盗了教育局分线县长亲写给学校的信件后,就把这文件交给负责叫我盗的人,文件大意如下!因为全文以马来语谝写,特将它翻译了!






德高敬佩的校长,


你好,我是刚从麻玻调来吧生的新县长,莫哈默-杀霖!





刚接获局长的电话!他向我提到了您,话说当局长还是县长时,您每月都会献上些许的‘贡养’,至于我,你应该不会例外才是吧,哈!对了,局长说他有感于最近民众都对教育局英语教数理的政策迟迟未能下定夺,以及他们发现我教育局最近都没什么作事而感到恼火!



局长在电话里明确与我说了,他已召开了记者会宣布:学校范围,严禁使用手机,以确保我国未来的栋梁们不受到手机幅射,脑波不致以受影响,这样,学生们才能。。。。。。用心进读!



其实,只要校方们在学校范围内按装一个专干扰汛号的汛号塔就可以了嘛,花一点钱啊,学生高兴,校方安心,我也好省省心吧,你说是吗?干嘛去开一个记者会阿?浪费纳税人的钱之余,数年后老问题仍在。。该解决的你都不解决,你局长是吃干饭的阿?



对不起,渗杂了我的小小意见,校长不要介意才是。总部的意思就是要您帮局长传达不准带手机的汛息而已! 好让那些批评我们没在作事的民众闭嘴阿!



对了,校长您愿意和我向民众怒吼吗? 好,来了哦,一 二 三


‘去你的民众!我们有作事哦!’



教育局高干

莫哈默-杀霖




以上- 虚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