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海的另一岸,有我的理想


年底 将要面对 评估考试


马的 还没准备


纵然很多人告述我,


SPM? 就算你得了全A !也没用的拉,


还不是要考入学试!外国大学又不承认这些籽嘛文凭!我听了,也唯诺,却自个儿想,如果我连这些籽嘛评估考试都不行,我还出啥国啊!只能呆在这很民主,很公平,最没种族岐视的国家!马的,提到政治,真的会有一种想呕的冲动!


我不想長大之後當個曾經被自己瞧不起的大人,所以我时时勉勵自己、警惕自己、告訴自己





「其實人們口中的天才只是百分之一的天份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換來的。」
爱迪生是天才,努力的天才。。



是时候認清自我,


而非忘我。


忘了自己的優勢忘了與天具來的天性。


更忘了不一定要仰望著天空,


也可以徜徉於大海。


追逐夢想是必要不過過分妄想是盲目。



为了不让我忘记这一点,


所以我先切腹吧,阿吖阿!



在这里仅祝全马的考生获得佳绩!


记得,别太用功哦!


想要得比我好的成绩?很难啦!


实际点!




p/s : 最后三句是本人自大症复发写的,可省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