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干!怎么了,我


我妈是个没话说的好人,能干,亲善,尽责,随传随到?


我在想,如果有世界最能干妈妈选拔赛的话,


我妈至少能闯进十强,搞不好还捧了个桂冠,


昨日在去唱K路上,妈好人的车载了我与三位友人,我妈还特地的去我友的住处载的,


妈再一次的用行动告述我,何谓好人。。。


我妈是绝地的好人,但不是烂好人,


离题了,


尽管已过了二十多个小时,


诡异的是到现在我依旧记得昨日那女人失去理智的那瞬间,


她开始言不及意,唱歌严重走音,眼神渐迷朦


这时,我些许的同情她,要她手上的麦克风时,


她瞪了我一眼 :怎么?要麦克风?你不晓得用嘴唱啊?


我火了,以接近杜褴的语气回她:唱歌不都是用嘴的吗?不燃你试试用鼻孔发声啊!


她听了,好似没听似的继续她的破音之旅,


有那么一秒,我问了在我内心深处的理智,我可以狠揍她一顿吗?


我忍了下来,尽管很难忍。。包厢里的歌曲都是她与她朋友的,


这一次的班级集会变相的成为她们的狂欢派对,


我再也没说什么,就静静的,自个儿坐在一旁,


也再没听她们在唱些什么,自个儿在想,


人性丑陋的底线是什么?


在找不到任何留下的理由时,


双脚就自动的走向出口处,


然后离开了那该死的包厢,


汹涌的人群并没有使我的脚步停下,


我不疾不徐地走出诺大的商场,


随意找了个可坐下的地方,


天空,


依旧白云浮浮,


星辰依旧在那,


我却看不到,


强风烈烈,刮在人烟稀少的人行道上,


我弯着身子,


重新栟起散落在地上的心情,


这一刻,


什么也不想的,


拖着身子回家,


风已歇




3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离开该死的包厢,你另有天地.
还有兄弟,我投你妈妈一票.
要支持好人啊.

安哥爵 said...

离开该死的包厢,你另有天地.
还有兄弟,我投你妈妈一票.
要支持好人啊.

-北宋- said...

说的真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