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Massive P.D BBQ 之 差一点地震的那一晚 (二)





六点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给老大,问看老大决定派谁前来载我。。

‘几点会出发去PD?’
‘迟一点,jimmy 会去载你。’老大很不耐烦
‘啊?迟一点究竟是几点?’
‘迟一点’老大用字简洁地说完这一句就盖我电话。。。

不愧是我的老大!电话被盖的那一刻,我的泪腺差一点就脱蹦而出...

陪妹妹在客厅看了两集小丸子后...经过不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

上了车,车里播着跟老大性格一样rock 的重金属音乐
好吧,我承认,除了有说有笑壮士一去兮不复返这种小学生作文常出现的字眼外,我找不到其他更适合的形容词了。。Orz

抵达PD时,我搅下车窗,隐隐听见海岸线那一方有一群海王类发出一种低鸣超低音波的声音

很喜欢跟一帮朋友什么也不想地坐在一起想聊些什么就聊什么,那种感觉胜过一切!

吃完了用铝箔纸包着然后烤至红透的鱼,再配杯中物!!我的味觉告诉我,这才是人生!
(一个人烤,十个人吃。这就是残酷现实的BBQ)

吃完,打屁完后。我走到了海岸线那边看海。。干,这时风驰高唱那个流星花园的主题曲来奚落我。干!(我知道你的名字不是风驰,但你不觉得丰慈两个字有点娘炮吗?)

依稀记得,我,风驰,申城在离岸接近三百公尺的海岸线吹海风。。

海好阔,阔得让我顿时觉得我之前的烦恼都只是个屁,也不过尔尔。。我做人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像这片海一样,辽阔。不要对任何人存有任何偏见,大家都一样,都平等无差。

(很庆幸jimmy 跳完后没有发生任何天灾。。。)


(水很清)


这时,jimmy 应该是觉得吃够了,所以也跟着我们的脚步朝向我们的方向跑着过来。。
吓?jimmy跑着?我们仨慌了!!拼命地叫他用走的,不要跑!等下如果有地震或海啸谁负责啊?

大可用两个字形容,总结那天晚上的一切。

【很棒】

(再深一点的话,绝对可以把地球举起来)

人生就是不断的旅行与冒险。

当你确定要做一件事时,那就全心全力地去做,把它做好。
人,要做的就是一件不让自己后悔的事,而不是正确的事。


【有的人,是生而伟大,
有的人,是被迫伟大
有的人,驱使自己伟大】

这是莎士比亚讲的。





1 comment:

I'm mine. said...

对了,丰慈是我爸为他取,一点都不娘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