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Massive P.D BBQ 之 差一点地震的那一晚

夕阳余辉,余辉夕阳,夕阳余。。。身为一个鬼才,从来没试过在荧幕前低头若有所思十分钟还没想出开头要怎么写。。啊,明明就发生一大堆超白痴的事啊。。

李白拍一拍我的肩膀轻轻恶心地对我说,这种写不出开头的关键时刻就应该来一杯。

哈哈,看了达雅拍的一组照片后,我的天灵盖灵光乍现。。。没错,绝对是大爆炸超白痴的灵感啊哈哈哈哈

靠,那么晚了。我明天再把它敲出来好了。今天就这样。。。

话说,最近我的样子好残。。。干,我还是不要再继续练玉女心经了。。不然我迟早变人乾。。

(这只笨鱼人那么晚了还在浅海地区悠游。。结果当然是被我们给打捞上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