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拼了命,也要相信我



某个没有彩虹的早上,有一群九个人的登山队去某座山爬山(废话?
在这九个人里,有两人是情侣

在他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夜已经深了。
天,下着雨

湿透的登山队在乌七妈黑的夜失散了
这当中,包括那对情侣

那女的找了整个队伍好久,好久好久

终于,她看到远处有灯火的照耀
她就一直跑,一直一直地朝向那灯的方向跑去

全员都在萤火的周围坐着取暖,唯独她的男友不在。。

队员告诉她,她的男友已经被土石流给埋了
他愣了一下,当泪腺就要狂奔时

'赶快离开那些人!!!’他的男友浑身是血的从丛林里冲出来大吼着
‘刚才山上发生土石流,我们全队都被埋了,只有我。。。只有我活着回来了。。。’
他男友拉着还在不是状况内的她的手开始狂跑。。

如果你是哪个女孩?你会相信谁?你的男友?抑或那些队员?

故事完。

【拼了命,也要相信我】我记得,记得很清楚。
这一句话是我在说完整个故事给女孩听后,我给的附注

由于我是在电话上说的,所以我不知道女孩的反应是怎样。。
过了那么久。。我想说的还是同一句话

【拼了命,也要相信我】


p/s":谢谢那个剪我头发的理发师,剪出了我毕业以来最短的一次,同时间也减掉了一点我那霸王色的霸气。。真的是。。。谢谢啊(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