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Robbie Willian,you are fking leng zai

实际上并不存在的大科学家比尔庭云说过:‘人体是宇宙上最奇妙的东西’
对于一个从来都没有到过宇宙各个角落的他说出这一句话,我觉得有点太过了,简的来说,是太自大白目了。

但,人体真的非常非常的奇妙,上帝一定暗自地在每个人的体内都设定了一个秘密的机制。
有些人一出生便发现了自己的机制,有些人,枉了一辈子也找不到那些机制,有可能是上帝忘记了,另一个可能就是那个人太笨了。
镜头拉到我小时候考试时,当我写作文遇到瓶颈,我的手有意识地自己去动了上帝设在我额头上的那个装置,结果,那次考试的作文我出乎预料地考到接近满分!完完全全是大暴走!!!清晰地感觉到灵感从脑海里淅淅地涌现!!那感觉真的是太奇妙了,奇妙至连拿过吧生县作文比赛第一,第二第三名的我一时都想不出合适的形容词!!

是的,结论是上帝真的很无聊。这一篇要说的跟上面那些全然没有关系,忘掉它吧。
(我去海滩时所拍的照片。。有点痛)

因为我突然想不到我的标题是要说什么了,所以我就把刚才所发生有点干的事敲出来吧。唉,这就是一篇网志拖到隔天写的下场啊。。Orz

刚才非常荣幸地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生日邀请。我必须说,总统真的很善解人意及很重视友情。。。他特地百忙中从华盛顿五角大厦飞来大马。。就是为了与他的童年好友一起共庆生日!!!不过他四点抵达吉隆坡机场时没有人去接机就是了。。。啊,昨晚我们大多数都去夜店及很晚才睡啊。。睡到五点是常识吧?(如果我这篇都写英文的话,明天一早我家应该都会被美国第五部队包围及得到奥萨马的下场==)

由于总统先生常常出席那些有钱人的大场面,所以我们把他带到了一个廉价吃到饱的低廉地方共庆生日YA!!
(右二是成功伪装的总统奥巴马先生)
(右一那位全身散发霸王色的霸气的是谁?干好帅!)

由于本人了解沉默是金的重要性,有些事说了比不说的好的好处。所以,刚才我全程只说了三句话 ‘帮我拿水’
‘干’
‘勃起’

我脸黑?干哪有!!!我心情那么亢奋,脸黑个屁啊!

算了,又是时候扶老婆婆过马路了。(老婆婆们半夜过马路真的很危险!)

今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总统先生答应我下一次Paris Hilton举行性爱派对时,他要和我一起出席。。。干未免也太好了吧,这样我今晚会勃起地,对不起,是兴奋地睡不着啊!

对了,标题是我乱下的。没事不要那么认真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