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我的部长她数学不好

在还没开始笑话之前,哦不,是开始文章之前,我要说一件值得我十年后回味的琐事
刚才为了一位我打算一辈子让她快乐的人去了吉隆坡(干,大道一直塞车是怎样?!)。带着一副刚刚做瑜伽做得很开心地心情去到了我老师的所住处。。但,我老师突然告诉我她要一个多小时后才回来。。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我妈已经去到了吉隆坡不知哪个角落的地方跟小贩在讨价还价了。。你这是要我何去何从啊?!!

无所谓。保持心情愉快一向是我与生俱来的强项。我绕到了老师店屋的后方,发现了一个没再操作的蓄水池,然后我的眼角扫瞄到了一只正在很努力爬着墙壁想去蓄水池喝水的蜗牛。

由于它真的爬得很慢又恰好老子没事干。是的,我就在墙壁下遵着,双手扶脸眼睛眯着地看着那一直被一个奇怪的人类看得很不自在的蜗牛爬墙。

蜗牛很像太久没被人欣赏它走路的姿态,所以它特地为了我爬地很慢,很慢很慢。。。(喂,蜗牛可是世界爬得很慢动物排行榜里的头三甲咧!)

为了化解‘我俩’之间不说话的尴尬场面,我就一直哼着周杰伦的‘蜗牛’给它听。而且我还时不时地鼓励它

‘就快到了,要加油哦!’
‘你一定没试过大力奔跑追风的快感吧,我跟你说,那感觉真的是一级棒!!哈哈哈’
‘你爬过最远的地方会是哪里啊?有到过我国的地标双峰塔吗?’
‘你是公的还是母的啊?’
‘你一定要坚持下去!我向你保证墙的对面有很多的水!!’
‘喂,天要暗了,你要快点。。。。’


是的,当一个人真的很无聊时,他会找另外一个很无聊的生物来化解无聊。

由于我给予它大量的正面能量,它攀爬的速度渐渐地加快了。。。生物果然还是需要鼓励才能重新振作起来啊

当它爬到了墙的另一面时,它若有若无地用它的触角向我挥手。。。

我给了它一个大拇指。是的,我会想念你的,陪伴及为我度过这三十五分钟之久的伙伴!!!


不知不觉文章已经大量朝向不正常的轨道滑落出去。回到正题!!
就算没读新闻,有fb的都知道,警方在大量竭尽所能的阻止净选盟(Bersih)在近日的大集会。但我看到警方发挥了拼命三郎的精神不顾一切勇于牺牲地在维护这个国家的安全,和平时,我虎目含泪。真的是太感人了啊!!!(擦眼泪)

有这么负责任的警队,我第一次觉得我能出生在这个国家简直是太三生有幸了!
于是乎,我开始往下读报道。才知道,这一次,我又错了。这一次,我又。。。。对这个国家失望多一次了。。。

集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维护保证确保选举期间不出现任何舞弊的情况发生。难道这错了吗?难道他们做错了吗??!
对,他们简直大错特错,错在相信这国家的警队能公平地执法。错在天真地以为这国家有能耐让这种对‘他们’不利但对国家却大大有利的集会能顺利举行。

哈哈哈多谢马华主席蔡先生的白痴透顶的言论令封笔政治问很久的我有感而发地写出这一篇啊。

正所谓,一山能容两只白痴的老虎。
旅游部长黄燕燕的言论才是经典中的大经典!!(黄部长,请容我把这一句话列入大马建国以来史上最白目的言论排行榜内谢谢。)

她言之凿凿地说她已经罗致了大马旅游业者的忧虑:深怕外国游客会对这一次的集会而对大马产生不安定的负面形象
而影响旅游大马的游客量!!

黄部长还慈祥脸露出忧虑的神情深情地补充:去年七月来我国的游客达到220万人次,并为我国带来了60亿的收入。

部长,您又知道当外国游客在一个没有集会自由,没有言论自由的国家,他们会如何想?!就好比你去到朝鲜那种烂国家,你会怎么想?你会想说:哇,朝鲜好好哦,他们的政府对他们的人民好好哦,下一次老子一定要旧地重游!

会吗?会吗?你一定会在内心暗暗地嘲笑这个国家怎么那么不民主啊可怜或多少不想旧地重游吧。虽然我跟你不熟,所以我只能用‘还是正常人类’的想法来套在你的内心世界上。

外国游客怎么想其实关我们屁事啊?如果我们的选举制度公正,搞不好我们的政府就不会像现在那么烂了你了解吗?

还有,那60亿算个屁啊??!
我国能在十年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令8百亿(还是八千亿,夜深了我想快快赏黄部长巴掌然后早点睡。请谅解我懒得去找资料谢谢)突然全数消失!!!

800 对60 。哪个比较多?我妹妹会这一题。。数学不太好的你,应该也会把。。这很简单也哈哈哈哈

什么?你说国家形象很重要?! 干这我当然知道,但你要仔细想一想哦,如果选举制度不透明不公正对一个民主国家对千万百姓是极度不公平的。

人民很清楚,他们要的是令他们的生活快乐指数达到最高点的政府。很明显,现在的政府只能让超小部分的人达到这一点。(希望你知道我要讲些什么啦,不要告诉我你的数学不好,华文理解也不好。。。)


所以,最后。
游客们,真的很抱歉,我们的国家现在真的不够好,如果你因为集会影响到你的行程的话,请多包涵。
我们只想让这国家变得更好,哪怕只有一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