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深夜的一点佛心




身为一个不称职的修行人,那么夜了还不睡才符合不称职这三个字,哈哈
刚看了一本书,令我深深领悟了不少。。。我想早睡但却没办法啊啊,从十一点一直躺到接近两点!! 唉,现代人真的是超容易被压力及想太多或忧郁而导致迟睡。

好下定决心!星期六我一定九点就入眠!!(为什么不是星期五啊?星期五晚上我要到夜店去乱搞及实践我不称职的修行人这六个字啊哈哈哈哈!!)

本人在此奉劝世人五戒要守。以及不可沉迷游戏,毒品及种种你想到的东东,前提是:如果你想下辈子投胎去当蚂蚁的话,我就不阻你了,你可以把这段省掉。祝你下辈子当一只不会乱用咬人的白目蚂蚁 :)

写了那么多,其实重点只有一句(我承认当我叽歪起来就会乱说话啦)

重点句 : 任何事都会有开始,也都会有结束的一天,除了佛法

这句话,感动了我,好久好久

我想通了,一切,随缘

随缘的意思并不代表我会就这样放手。

我会不断努力的去弥补我的过错及不断地去寻会那初恋的味道,但我并不会计较结果,因为我他马的真的很随缘

好多你听不到的话,淀在内心的深处不断地发萧
好多你不知道的事,脑海里不断地在缭绕
你的笑,是我见过最美的画
你的嘴角微扬,是我见过最美的弧度

翻着过往照片,尝着寻回清晨信翁鸣叫般清脆的回忆
照片上遗留着的泪,是否意味着我永远也,寻不回了??!

这段期间你的离去,我也刚好去了别处流浪
回来时才发现,我的心除了你,谁都不能给


啊啊啊我干嘛突然写去像歌词当其实更像废话的东西来了?

各位地球人晚安!!希望明天起床时,日本不要再传来坏消息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