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离我越来越远的,她

突然发现,离开你的五个月
我没开怀地大笑过
最近做了一些违心而论的东西
我想,
接下来的五个月,
我也没办法大笑而过

对啦,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执着啦~~
但,那又何妨,
世界有七十多亿人,但我相信
没几人能让你每天都能在笑声中度过
而,我恰好,就是这种人。


超怀念之前的感觉,
是的,没女生不会不在意一个男生一直去找另一个女生
我已经没资格让你相信我所说的话,
但我还是要说,
她只是我的朋友,你才是我的全世界




这世界上人与人的关系有三种:你与他有冤枉他,我与你冤枉他,他与你冤枉我


p/s":敲到一半就断线了干,就到这里吧

今天的目标是,吃到饱,睡到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