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最近还好吗


也许,已经山穷水尽了,
早一点觉悟对彼此都好

也许,你已经不想回到过去了,
早一点觉悟对彼此都好

也许,我还是放不下你,
早一点觉悟对彼此都好

也许的也许,我会一直一直守在你身边,
期待,下一个奇迹的发生

尽管只是默默的守着,
说不痛苦那是骗人的


我想回到以前,那我随便说几句就能让你开怀的笑,的时候
可以的话,我想把这六个月的时间抽走,
这样,我就能天天聆听你的心灵,
这样,我就能每一天带着微笑地睡去,
这样,我就不必为了一个女孩而迷失了自己
这样,你也不必为了我而痛恨我
这样,我就可以天天逗你,然后听你那无敌的笑声
这样,童话里的故事不再是童话
这样,我一定能使你成为这个地球最幸福的人

这样的这样,我就不必一面敲这篇给我自己看的网志一面忍着泪水

曾经沧海难为水。
女孩,最近还好吗
你想的是谁,早已经无所谓

有人说,旧爱旧回忆永远是最美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抹去所有的错
我还记得你的美,记得你是我的谁

已经逐渐习惯寂寞空虚相随,却不再为你而醉
我的心除了你,谁都不能给


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叫你一声.........

I know the reality is always cruel But i will love you till forever
my only girl,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 now n ever.

Already 3am but you still spin-ing my mind
Trying to press your number on the phone keypad,
when wan to call you,i stop it .
I know it will let you feeling that im freaking annoying

Can i just lend a time machine and go back last year October and stop all this happen?

Im always here for you. I mean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