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哥,别怕。坚强点

当知道你在英国遇到的事后,说真的,一直缺乏泪腺的我都几乎哭了出来。。。
一个人在国外真的很苦,真的真的。虽然我没出过国留学,但我曾经在外住过五个月。我没法想象如果我当时没有任何一个朋友或者亲人在身边的感觉。。孤立奋战真的很不适合我。。我想也没人喜欢那样吧。。
很痛苦吧,如果你的身后一直跟着那个肮脏东西,一定很不好受吧。。而且人还在遥远的英国。。。
哥。。。。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再过一年我就会到英国去了。。我真的真的非常地想你。。。
一年,在这一年里你千万不要给我出事,否则我一定饶不了你


你现在一定很痛。。希望明天妈妈带去我写给你的信后,你读了会好一点。。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你。



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许放弃。这是从小你就教会我的东西,别忘了。。
那个肮脏东西可能是个考验。。别怕。

知道吗,别怕。。。

我还在,爸爸还在,妈妈也在,大家都在你的身后托住你的身体,

大家都在默默的支持你,大家都希望你在那边能够平安无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