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早安全世界之卷

为了让我的脑袋清醒,昨晚十点我就睡了。结果并没有预料般的清醒。。

算了,到此为止吧。我已经够累了。

祝福。祝福你跟他。希望他会比还爱你,就这样。
不管我道歉多少次,我都得不到那个所谓的原谅。

而他,犯的错比我还严重,你却对他不断地投怀送抱,欣然谅解了他

你心里的深处,一定。一定还深爱着他。。。


我不可能期待我爱的人也同样地爱着我,这样的爱情有多无聊。

我喜欢看着自己的不断努力,不断尝试

纵然最后也许伤透了心,最后只是得到了个屁

但我一定会为我曾经做出的奉献,感动到不能自己。






你走了,你没说再见。


对。


你我都了,就算再见,我们都会用沉默代替心里的千言万语。

不如不见。




也许我以后会偶尔回忆我们之前的快乐过去

也许以后我会偶尔开始想念你

但我会好好控制我的荷尔蒙,压抑住它。




再会吧女孩。

再会吧,一个从来都不相信我能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