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最近过得实在有点过份的爽

这个月的主题是每日一部电影,但这个礼拜我才实行,之前都在赶考试。太忙了。
忙得我也不晓得我干嘛还来这里胡说八道,忙得我忘了如何胡说八道。靠我在胡说八道什么啊!

近日都在看 Will Smith 的电影!他未免也太强了吧!不塊是累积票房达到五十亿美元的狂人!!
这一片不是写影评,只是些鬼扯。影评就等到我有心情鬼扯更多东西的时候再来写吧哈哈哈
好了,一切都很好。哥,我知道你有在看,但你去了英国一年了不给我打个电话是怎样?那么大了,那点小事你干嘛还记在心上?去了英国理当变得比较大器啊,干嘛你没变?!!(喂,这什么烂逻辑!)

好了,这是第二个好了,女孩我想我没希望了吧,昨天的表现令到我很想死。可能已经找不回之前互相嘻笑互相挖对方的缺点然后大力的嘲讽那种超级无敌快乐欢愉的时刻了吧。

BUT!!BUT这个礼拜我会竭尽所能得找回那种感觉。那种舒坦的感觉。
我会找到的,因为我很强兼很厉害哈哈哈哈哈

那种小事我干嘛还让他阻在心上呢,你都已经不care了。。
我知道被欺骗感觉真的很烂,但如你所知,我已经对这件事感到彻底地瘁殇了。
对不起,那是我的错。
我会记得,然后不再犯错。

只想和你,简单爱。


我好像离题了,BUT那有什么关系呢。为了女孩,值!!

对了,im legend超好看!
那些要自杀又没勇气自杀的人最好去看一看,里面含有丰富的勇气。
去挖掘吧,懦夫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