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孤独没什么不好,使孤独变得不好,是因为你害怕孤独


最近很喜欢站在阳台上,什么也不想假装很悠闲地看着天然后放空

我说过了,孤独没什么不好,使孤独变得不好,是因为你害怕孤独

阳台总是能带给我很多灵感,我很不确定地确定,写小说写得出神入化的金庸在写武侠小说时一定常常品着红酒,时不时手上刁着烟站在阳台上,看着香港特产的靡虹的夜景一面想着小说最新的进度。

我家隔壁住着一位假装凶很大的老人但其实却是慈眉善目的老人。很久了,我在天台上常看到她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椅上,看了她的背影,是一谭很深的寂寞漩涡。

又离题了。

基本上,这篇的主题就只有第一段字,其他的都是瞎扯。

我会在,我的18岁逝去之前干一桩轰轰烈烈的事!
不然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啊!

2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孤独啊,令我瞬间变成最特出的那个,也可以做回自己,那该多好啊~

-北宋- said...

恩,加油!
但孤独太久不太符合这个社会·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