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菊花狂想曲



以下歌曲决不是一百巴仙原创。
女孩,似已下定决心,离我而去
我听着,菊花台。想着过去你我说过的话,感触良深。深至号称作文常年冠军的我,也想不出任何词句足以形容我的心情。看似澎湃,如太平洋。干!没事干嘛扮深沉。。。
好吧,很烂的 结尾。但绝对是个最棒的爱情故事。我不会忘记,让我神魂颠倒的你。
那,三个字。也许没机会和你说了。我真的,够累了。
这三个月,我超级地快乐。谢谢,我可爱的女孩。在我走的时候,
但愿你,留下。再见的泪。
(菊花狂想曲)词:文山作第一句。佳士作其余。文山很逊

听着菊花台,
谁的旋,
把我的,情打断
音飞扬
泪伐光
风,薇荡
把我的浪漫震散
返旧地
人已去
音已逝
再而寻觅
已找不会
当初,你的微笑
胜过一切 的,暧昧 。
我知道,你在等待




等,下着雨的春天
那 以前,
只会傻笑 的我

p/s :九把刀的新书。最好比传说中的好看来得好看!
我会拜托在台湾的亲戚帮我买。大概下礼拜一就会看到了吧~
又是大马最快看到刀大新书的首一百名~~哈哈
p/s 2 :干,我好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