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能爱到什么程度 what the hell you waiting for~


西班牙昨日赢得了第十九届兼他们的第一座大力神杯.恩,不得不承认是个很棒重新写网志的借口!毕竟,在我离开写网志的日子已近一年.这一年里,发生了超多事也超多梗.但,就是懒惰写拉!

先恭贺我一早就信誓旦旦认定会夺冠的西班牙.


但,这一篇不是要写你,因为我体内小宇宙内发生了足以横冲四颗原子弹的猛力冲击.不好意思啊西班牙~


这三个月以来,我一直在想..撇开那些丝毫暧昧,我和你之间能不能磨化出一种被人类命名为爱情的化学元素,一直的想,从不间断.


我当过正常人我知道,暧昧是全世界仅次于毒品佛法真理最棒的东西,但最棒的东西.它反扑的力度恰恰跟它令我们觉得快乐的份量成绝对的正比.



大烂人九把刀曾经说过:暧昧很赞,但不要持续太久.



简单扼要的道理,你我却办不到.


也许,这一切是我自作多情,自以为是.抑或两者兼需.



但,谁会在乎呢?只不过单纯想让你大笑,不顾滤其他琐事地和我共老.这句话没有丝毫的伟大伪装,句句出自我内心的深处.


我不想在还没尝试的前提下就出局.那样,我会在往后三十年每一个夜晚大干我自己一次.

就连马来西亚这种拥有充满着活力充沛足球笨蛋的国家队都会不自量力不知廉耻地去参加世界杯入选赛!!我,凭什么要在这里退缩啊!!



最近你发生了超多事!但,你寻找倾诉对象的第一选择远远不是我.我明明就拥有百万人之中只得一的霸王色霸气啊!!


等等,也许在你面前,我一直散发不出霸气所以我由始至终都不是第一选择的主因吧.
干!! 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说好的一起看海呢?


我一直怀疑我能爱你至什么程度,在我发给你康永写的一些很象充满道理实际上一窍不通的句子给你.我才发现,我的爱已经远远超出海孤石烂天长地久等等不切实际的成语可堪比的!如果真要算,那大概是从冥王星至地球之间的距离吧..




能爱到什么程度-康永




不是在幸福的时候哦........


嗯,


不是在幸福的时候,




反而, 很遗憾的, 是在不幸的时候,


我们才有机会, 探知自己能够,



爱到什么程度 ..........






为了顾及女孩已经异常逼迫的时间,不想写太长..她不会看..


我得说,你虽然不是我第一个爱的女孩,但,只要你首肯.绝对是最后一个!


我知道,你喜欢很高很帅,才华洋溢的男生.


可是,我也不错.有机会吗??



我们从小就认识了,如果能在一起.那会是个可泣可歌无与倫比天下无敌举世无双的爱情故事.这一点,你比我还清楚.


A Girl Like You,Is Imposible To FinD.



p/s:会写一篇关于西班牙夺冠旅程.浩浩荡荡.应该会等大家都忘了世杯的时候吧~~

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靠,很久没看到你写部落了~
虽然自己也很久没有写~
哈哈~
刀大的新书我会留意的!
谢谢你留言~
动力很大哦~

-北宋- said...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