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简报



由于战争的接近,长官都不应许我们上网,以免被敌人的侦察机察觉....这一切的牺牲,足见我们长官的忧虑及白痴....上网并不会暴露你的行踪啦!在军校二年的课本上有着清楚的记载!

我投稿的作品被载入了我校最新出版的书里...并没有飞上云霄的感觉,只有感到无限的焦虑...焦虑的是,作品被他人改了五次!我干,他们凭着什么权改啊?如果觉得我的作品有瑕疵,大不了丢进你身后的垃圾桶里,我不会稀罕入围不入围,载入不载入,当下不会,未来,我也不会。



一个国家的文学水平,取决以人民对文学的热忱,还有态度。
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擅自窜改我的作品,其对文学作者基本的尊重已经丧失,可悲,唉哉。
改了,不通知我,那也罢了,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去鸟一些食古不化的人。
但,还给我改的超烂!你认为新书的读者会怎么想啊?那作品上的作者可是我啊!你文笔不好就不要勉强自己动笔乱改我的作品马,我干你娘。


‘不要紧啦,书都出了,还能怎样?’一个鸟人作家在作品被糟蹋后咧开嘴笑地说着
一个没读过何为主权的人,他会就此罢了,自认倒霉。。。
我问了主编为何会发生这等鸟事....她竟推说是老师改的...干,我用臀部想都知道,这不是真相!


星期一,我会上台拿奖。。
该杯戈?
不知道,
我,

还在想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他们杯葛的话
也不敢站起来啦

撑你!

窮光蛋市長 said...

walao~~~出书的人竟然连最基本的版权问题都不知道!真的很糟糕!你真的不介意他们这样做?

阿紫 said...

啊哈,我也尝试过自己的文章被刊登在校刊却被篡改的事情,忿忿不平啊!

我的文字只有我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写,不要以你的眼光来评断我!

哈哈,当时好像也是以上这种心情的^^
加油吧!

-北宋- said...

Chi Leong,
三千几人,没一人敢吧?至少我还没看到。。。

台,我上了,
感觉只有一个:校长的脸还是那么油腻富有光泽啊!

光蛋市的市长,
对啊,糟糕透了。
说不介意是唬人的。。。但,我除了去找编辑或负责老师开炮外还能怎样?他们不会因为我而全面回收书集吧?

毕竟,以道德相论的话,金钱对他们来说超级超级重要!

阿紫,
整个就是很干。。

一起加油吧,科科科

fufu said...

anyway keep it up... i believe sooner or later your piece of work will be appreciated =p all the best

-北宋- said...

ok,fufu, i will!
sry bout late reply... was taking the SPM!!

Matheus Tan said...

很有个性的BLOG
佩服!!!

Matheus陈伟哲 said...

I think u are la sallian yeah?coz got green name tag :)

-北宋- said...

Matheus,
thx.. sallian means wad ar ?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