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TAnjung Sepat 游记~



这地方满熟的,虽然它不曾出现在我的梦里 哈!
天还满蓝的,那的空气都迷曼着 咖啡味!吓?真的,是咖啡味。。
记得,我去了那的咖啡提炼厂(虽说是厂,也不过是住家而已)我去的那天,恰好是香港*大肚*名美食家蔡澜去那的隔天。。。 咱俩无缘吧.__.
我在那遇了一个美人。。我还跟她和了照,(色?本性吧,哈)有兴趣知她长像的,可去看鬼鬼的。。真的,是一样的~
改天補寫旅遊感想啊

我現在要趕著在睡覺前去住家外面找個老太太扶她過馬路

話說我不管到哪裡每天都要扶老奶奶過個馬路才能安心入睡啊......這個習慣害我每天都很晚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