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有些话很有意思


友人传来一个电邮。据说是一大堆台湾刘兆玄的快人快语。很多听了拍案叫绝的话。在这里与您分享一二。


1。我 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没有(这句话够绝)。


2。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钱(对啊,是说我吗?)。


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好嘢、好嘢)。


4。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嘴(我们都这样衰咩?)。


5。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我想了几分钟才明白这句话)。


6。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有这么厉害咩?)


7。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


8。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9。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0。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这个算不算负负成正的反义呢?)。


11。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时才孤单(说得的确是啊。。。)。


12。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13。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阿弥陀佛,散噻散噻)。


14。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15。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3 comments:

煤气 said...

哈哈~这些话很有意思~

-北宋- said...

没意思,我不会贴的~ 哈

VinnConq said...

nabeh...damn nice la...quite right ...keep go on it...i support u...

-YAisV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