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身上的雨滴


徐徐晚风 夹带着从几千万里高空滴下的雨

俏俏地拍打着脸陜

感慨着一直感慨的这一段情

雨滴悄然地化为了雪

尝试结冻着 我脸上斑白的须

须已白 我却还在感慨着


那时我才发现 六十年前的这段情 是多么地刻苦铭心 难以忘怀

充满皱纹的脸 在 微笑着

感谢那个女孩

赐给我 一个 灿烂 青春 的 她

如今 是否 也在 地球的另一端 想念着过去的点滴?

或许有 抑或 没有

都已经 无伤大雅

那些 已经 飘然而去的回忆

已经足够 我在无人的夜 听着千古不变的 雨滴声

暗自 泪流


谢谢她 让二十岁深爱着她的我 远比现在这个只晓得感慨的 自己

还要 快乐 还要 勇敢

许多 许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