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生命的旅程

每个人的生命充满着各式各样的旅程,

  每一段旅程都记载着各种心情,有伤心,难过,不舍,快乐,雀跃等等等等

  尽管遇到的旅程都不太一样,

  但,

  有一点,可以肯定地是,不管那旅程是怎么刻苦铭心或伤心欲涕都好
 
  我们都得昂首被迫接受下一段旅程的安排

  这或许是上帝不要让人们恋旧以往所设的一项保护机制

  当然,你可以选择把上一段旅程的记忆带到下一段去,

  这是纯属个人的抉择。

  但,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得迎接我们的那下一段

  把握好自己人生中的每一小段,那,拼凑起来,那就是你的全部完整人生。

  或许我该这么说,人生就是每一小段旅程所拼凑出来的结果。


  我的旅程呢,很特别,

  因为,幸运的我只拥有一段旅程

  这旅程或许坎坷,或许艰难

  但,我还是会豪迈地踏出下一步

  大步地将它给走完,

  而我的那旅程,



不过是一段,前往你心的历程。

我不知道这历程时有多长,






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地是,



时间为,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