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笑吧

 快乐是我,不快乐是你们看不到的我,但我不会让人家看见我的不快乐,我习惯将悲伤静静的收藏,然后在夜深人静或单独一人时慢慢的品尝,咀嚼过后的悲伤并不再叫做悲伤,我管它叫做回忆跟过程~~~一觉醒来后,悲伤在胃里又消化成快乐了!是啊!这就是我...一个只喜欢快乐的人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本来就不能随心所欲。

 容易快乐的人,就算背负着别人无法承受的悲伤,仍然能像条汉子般挺胸笑着看眼前所谓不堪的世界~~~


笑吧,信我。

只要一只笑,就能笑出天来 :)



p/s:我很怕有一天,我再也不能感动我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