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心中你不明白的曲折

我朋友说以前的文章比较有灵魂及超感性,现在的超烂。。
好吧,我认了,如果你不断地被生活所吞噬,天天都在度秒如年的非常人的情况下。。那你只能期盼他偶尔肯坐下来好好写篇好文而不是要他常常写吧?啊,我是在说些什么啊?!

算了,我直接杀入重点,这一篇如最近的我一样,没有任何的暧昧以及感性的文谢谢


突然回想起以前每一次送你回家的画面
你总是舍不得那么快打开车门而跟我在车上瞎聊

这一次送你回家,
看着你极速打开车门下车,
看着你不留情的背影

你入门后,打开引擎然后快速地离开
我踩着的油门,就跟我的心一样,被不客气地猛力压制,然后变了形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过往回忆,你说你还记得,也会哭
只是已经不再在乎


我想,我已经送你回家了




我想我俩已经,回不到最初,的美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