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要的,只是你留在我身边


''想要抽烟的时候,先问下周围的人可不可以,要学会尊重别人。少在女生面前耍酷抽烟,你不知道,其实她们内心很反感''
有个白痴跟我讲这句话。。唉,他不知道,我昨天已经下定决心为了女孩戒烟了啊!!

不要一直叫一个人戒烟,你该问他,为什么你吸烟,这才是问题的所在!!

well,今天的重点不是烟啦靠。

流星撕开了天际
在天空留下灿烂的星火
为这孤寂难耐的夜畫上了糜烂

我多希望你依偎我身旁
一起为流逝的流星做一个见证

怎么了
我们的爱,如裂开的天际,渐渐疏离,接着谈了
你说了
我们的爱,已经不可能,叫我放手,对彼此都好
我想了
我们的爱,本如潮水,我不想就这么让你走然后在今后的每一个午夜大力的懊悔
你错了
这不是自私,我清楚的知道,我绝对有能力及霸气的实力,让你成为宇宙第二幸福的女人(跟我结婚后才是第一幸福啊哈哈哈)

我懂了
我们的爱,自从那时我的一念之差,就已经烟消殆尽了

最后了
我已经知道不能留住你,再说我爱你,可能你也不会听
(黑色毛衣)

你不用在意
虽然你可能会选择离开一个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一生的人并投向他的怀里


窗外,无雨
风却,刮得我的眼好痛
不哭,因为我知道我以后一定有机会,看着你与他的照片,然后痛哭得不能自己
没有你在,我要怎么快乐





突然好想用酒精把我自己忘了我自己



风,已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