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差不多的文




去找寻你的所爱吧,那些你说过的话,我会记在心里。
而我,也会展翅向我的梦翱翔
别理我,我远比你所想象的还远远的坚强一百倍!

好了,没什么需要说的
不发一语,然后转身才是男子汉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见。

2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怎么最近那样流行那张照片得? ==

-北宋- said...

当然是因为路飞很强啊!!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