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只要够喜欢,就没有办不到的等待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真正地牵着你的纤手一起无忧地漫步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真正地什么也不想地用力拥抱你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真正地拥你入睡安抚你的心灵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真正地用我的幽默令你微笑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不再苦苦地等待你的答复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把你抽离你对他的思恋
什么时候才可以有机会,与你携手看孤寂夕阳
什么时候能,与你并坐什么不想地看着大海
恋爱很残酷,残酷地令我今晚想你至失眠
也许,这就是恋爱可爱及陶醉人的地方
不易得到的恋爱,才有资格天长地久
我应该,还会喜欢你很久很久很久
你要的体贴,我会一直一直地给
直到你发现,这世上还有一个
愿陪你共度一切的男孩存在
我保证会让你甜蜜每一天
我想在所要做的就是每天
喜欢你一点,在多一点

你是我眼中的苹果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





其实说再多,也不过是用一百种方式说,我爱你





1 comment:

fufu said...

你喜歡的人一定會出現的